Tuesday, July 26, 2011

是日好用:頑皮愛麗絲 Naughty Alice by Vivienne Westwood


對於香水,總有一種不能抗拒的情緒。

明知家裡那幾十瓶香水,明知不會有用光的一天,明知放著放著它的香氣會隨年月消失,但每次在專櫃裡看到那些精心設計的香水瓶,又會一次又一次的乖乖奉上金錢,把它擁有方罷休,就像中了魔咒一樣,每年夏天,都會敗幾支最新的香水。

而且,每當在乘車時聞到其他人的汗味(!)就更渴望買香水,最好可以用香水把自己圍住,我不介意別人聞不到我的香,我只希望自己能聞到自己喜歡的氣味。

現在的香水設計比以往的更有心思,似乎單是漂亮的香水瓶吸引力已是不夠。每次去公幹時在飛機上把航班購物指南揭到快要爛,返來覆去的看 Marc Jacobs DAISY 的粉紅色香水膏項鏈、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Bloom 的白色蝴蝶結胸針,要買哪一個好呢?

到頭來最吸引我的是 Vivienne Westwood “Naughty Alice” 香水以及它附送的心形手鏈,因為我對 VW 的飾物有偏愛,對 VW 的叛逆個性也很嚮往。


“Naughty Alice” 香水使用了愛麗絲夢遊仙境時所穿的天使藍裙子作顏色主題,香氛由優雅的黑玫瑰、性感的紫羅蘭、知性的依蘭及迷人的麝香組成,能象徵個性頑皮好奇的女性進入未知世界裡那種無慮無畏的精神。每次當我要面對新挑戰,我就會選擇噴上這支 “Naughty Alice”,為自己打打氣,叫自己不要怕。


據知,由即日起至2011年7月31日,凡於 Vivienne Westwood 香水專櫃購買任何香水滿HK$880,即贈送限量版特大tote bag,印有色彩鮮艷的經典Orb標色。


這個 Tote Bag 尺碼比想像之中更大,可以當購物袋或手袋用。Orb logo 印得精美,旁邊的 VW 名字也印得清晰,背面還有小天使圖案。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只限海港城 FACES 專櫃)

歡迎留言!

1 comment:

BB Sugar said...

我也一样,在车上闻别人的汗臭味,臭狐味,倒不如让别人闻我的香水味。我有位同事,如果在公众场所有人吸烟的话,她会喷香水,让香味笼罩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