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是日好用:限量版 Pink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


早前 Clarisonic 在香港推出,那天我沒空沒有出席記者會,所以之後也未有機會試用這個潔面儀,後來我的朋友紛紛買過用過之後再推介我使用,還說可以替我從美國買回來,但因為我考慮到現在產品已經夠用,所以遲遲未有加入成為 Clarisonic 一族。

但是今個月,Clarisonic 響應香港乳癌基金會之粉紅絲帶夥伴計劃,每售出一套 Pink Clarisonic PLUS,即捐出HK$50予香港乳癌基金會,以支持基金會的乳癌患者支援服務及乳健教育推廣。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大大增加了我對它的興趣!於是在公關的協助下,加上粉紅色版本的魔力,我也加入了 Clarisonic 一族了。


限量版 Pink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的粉紅色比想像中討好,是草莓奶昔那種淡淡的粉紅色。當天我剛開箱已經放相片到微博,有童鞋問我關於 Mia 與 PLUS 的分別。初初我以為是完全不同的產品,在官網看過比較表之後找到以下資料:

- Clarisonic 將「聲波美顏」概念帶進日常肌膚護理程序中,其卓越潔淨效能獲科研證實,臨床測試亦肯定其出色的潔膚及改善皮膚問題成效。

- Clarisonic 分為 Mia, Classic, PLUS 及 PRO 四種。

- Mia 只得1段速,多色選擇,附上1支潔面膏,充電器就在機身內,方便旅行使用,格價亦屬最便宜(約USD149)。

- Classic 有2段速,3色選擇,附上3支潔面膏,充電器另設,格價中等(約USD195)。

- PLUS 有3段速,另有BODY模式,2色選擇(白/粉紅),附上2個刷頭,3支潔面膏及1支Refining Skin Polish,充電器另設,格價稍高(約USD225)。

- PRO 有4段速,另有BODY模式,3色選擇,附上2個刷頭,3支潔面膏及1支Refining Skin Polish,充電器另設,格價與PLUS一樣(約USD195/225)但不作零售,只在美國個別店舖(Link)有售。

- 在 Joyce Beauty 發售的 Clarisonic PLUS,是屬於零售的最專業款式,套裝包括機身、充電器、面部/身體用刷頭各一個以及 Clarisonic 潔面產品4支,每套零售價為HK$2,100,更換式刷頭零售價為HK$230。

- 在美國網購相信運費也不便宜,而且香港版本是用香港的三腳插頭,所以個人認為在香港買較有保證,而閣下怎麼決定就看閣下的喜好了。


手上這一套限量版 Pink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在 Joyce Beauty 的零售價同樣是 HK$2,100。包括一個面部用,一個身體用的刷頭。據知如果每天使用的話,最好每90日更換刷頭一次,以確保清潔效果最好。原理就像要定時更換電動牙刷的刷頭一樣。


打開包裝後,第一件事,是充電!公關提醒我,第一次充電最少要充24小時。我不敢怠慢,充電時更在插頭上貼了一張字條提醒家人:「要充24小時,勿拔!」

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比我想像中大,但使用時就發現這個大小很好,因為震動得很快,如果手把太小的話可能會抓不住!


弄濕刷頭,弄濕面部,塗上潔面膏(我第一次就選用上圖左一的 Gentle Hydro Cleanser),就可以開始潔面。潔面儀內置了 T-Timer,順序使用是:額部20秒,鼻子及下巴20秒,面頰每邊10秒。但我第一次使用時用 Normal Speed,卻無法掌握時間,就大約用心去數時間,數錯也不要緊,再開機就可以了。



以前我曾在日本藥房買過一部大約百多元的潔面刷,基本上像個變大了的電動牙刷,刷到面上時感覺比較粗糙及刺激,而我的皮膚很薄,較易過敏,曾經在潔面後發紅,所以後來就把它丟掉了。未用 Clarisonic 我曾以為效果會差不多,但你見上面的片段,其實它的震動並不如電動牙刷般激烈,只是中間部分以極高速左右輕輕搖動,而且有潔面膏在中間作 cusion,最緊要記得在使用時不要大力壓向面部


使用後的感覺,有點像做了磨砂一樣,覺得每個毛孔都能打開呼吸,十分「爽」;摸摸面,就是很滑的,沒有半點粗糙。我最近長了一些暗粒,相信是因為換了防水防汗太厲害的 Makeup Base 所致,希望用上 Clarison 後會有所改善。

*Clarisonic 在 Joyce Beauty 有售。如欲進一步了解 Clarisonic 之功能請瀏覽:www.clarisonic.com

歡迎留言!

20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的面和心口這兩天都長了不少暗粒呀......><!
如果真係可以解決到,又真係不錯~~~~

不過是否一定要配合指定的清潔產品呢????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我發現佢附送的潔面品,並不會起太多泡,相對於皮膚的刺激會較少,我自己就會prefer用返該品牌的潔面品去配合。

豬b媽 said...

我都有一部 mia, 每天早上用一次,已經足夠一天的清爽,面油起初會增多(因為毛孔少左閉塞)但之後會相對減少中和返。好好用呀!

K said...

好希望可以再搞handybio的團購,相信有好多人仲有興趣呀!

Unknown said...

係呀~我都想有團購呀~
幫下我呢D懶鬼~^O^~

Unknown said...

係呀~我都好想有團購呀~
Meling, 幫下我呢d懶鬼呀~^0^~
(PS: 粉紅色好靚~!)

ERNIE LUI said...

每天用的話,會振鬆皮膚嗎?

Meling Lam said...

Ernie> 暫時用o左幾日,唔覺會震鬆呀,因為每日1-2分鐘時間真係好短,而且佢都教唔好大力壓向皮膚,輕輕掂住就ok。

ERNIE LUI said...

好!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因為皮膚長期處於不夠清潔的狀態,每次到任何地方做FACIAL,都會被批評說清潔不足,毛孔堵塞!好煩惱!!!

歐晶瑩 said...

Meling, thx for sharing!
請問這個Clarisonic® PLUS 和handybio比較, 那個較好用呢?
thx!

Meling Lam said...

歐晶瑩> 兩者的作用不同,難以直接比較。

離子機可導出毛孔內的油垢及化妝殘留物,也可以用來做導入。Clarisonic 是用物理震動原理打開毛孔,作每天的清潔保養。

我會勤力一點,兩樣都用,Clarisonic日日用,離子機每星期用一次。你可以想想自己的肌膚最需要什麼,再作決定。

Meling Lam said...

Mia 行貨都有喇,$1400 Joyce 有售。

queenmary said...

請問Meling:
自從我用咗Dermalogica Daily Microfoliant(2-3日一次), 皮膚滑咗光亮咗.
Clarisonic是否比這些磨砂產品有更顯著的光亮效果呢?
Clarisonic可否配合磨砂用品or果酸潔面產品(e.g.Neostrata)使用呢?
Thanks Meling!

lyshyzh said...

最近刚够进一台 pro的 7件套 和 haba机
还没到手里 不知效果怎样
但是我个人对它抱有非常大的期望

一直都觉得 再好的磨砂膏 都只是去除皮肤表面老废角质脏污 至多是 达到把毛孔最顶层的死皮去干净
单纯从物理角度来讲
毛孔那么小 角栓是固态 一粒粒牢牢塞住的
用磨砂膏 或者 液体状护肤品的 去除角栓 是完全不 make sense的

Chern Harn Chng said...

我想問一下,你這一台pink clarisonic plus是不是只有一分鐘的洗臉模式?沒有辦法調節為兩分鐘的?

Chern Harn Chng said...

我想問一下你的這一台cpink clarisonic plus是不是只有一分鐘的洗臉模式?沒辦法設定為兩分鐘的?

meling lam said...

queenmary> Clarisonic 是純物理性的深層清潔,透過震動打開毛孔,讓潔面產品洗得更深入更徹底。磨砂產品就是通過物理性去角質。潔面機與磨砂產品有部分功效相疊但不是完全的一樣,感覺就像你乘巴士或是乘地鐵都一樣可以去到尖沙咀,價格、效率都不同。

但個人並不建議將潔面機配合磨砂用品or果酸潔面產品,因為每個人的皮膚不同,只怕過度去角質會引致過敏或泛紅。

meling lam said...

lyshyzh> 用磨砂膏或液体状护肤品去除角栓也不是完全不 make sense的,因為條條大路通羅馬,用磨砂膏是物理性,用clarisonic是物理性,用液体状护肤品是化學性,好像防曬也有分為物理性與化學性,有些是兩者結合,有些是純物理性,還要看皮膚的屬性與抵受去角質的能力至言。一般來說物理性去角質風險比化學性低。

meling lam said...

Chern Harn Chng>我這款是只有一分鐘模式的。為什麼會有這疑問?你那部有兩分鐘模式?過了那麼孩,或者是有新功能也不出奇。

meling lam said...

過了那麼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