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SPA 體驗:Spa by MTM 三小時「休息復原水療」


算起來,已經是第三/第四次到 SPA by MTM 享受水療服務了,而我當記者之後第一次做 SPA 也是在銅鑼灣 Spa by MTM 的,與它甚有緣分呢。



香港並沒有太多以提供日式水療服務的地方,即使去到日本,提供的都是歐美式的服務。其實真正的日式水療又是怎樣的呢?在香港,相信只在 MTM 可以提供。


銅鑼灣 Spa by MTM 位於恩平道,外面就是鬧市,我那天跟友人到 MIST 吃過拉麵就過來,但是只要門一關上,所有外面的車聲人聲都聽不到,加上白色的裝璜與親切的接待員,頓時感到「治癒」,是繁囂鬧市裡的綠洲。


換上拖鞋,關掉電話,我的三小時「休息復原水療」正式開始。


銅鑼灣 Spa by MTM 地方不是太大,但也堅持提供每個客人擁有自己的獨立房間。除了洗水間要到走廊裡使用,其他的浸浴、淋浴、更衣設施全都在獨立房間內,不用走來走去。房間還有齊全的 MTM 護膚品系列,給我可以在水療前落妝潔面、水療後補濕護膚。


我所用的房間名為 Wisdom,內有按摩池與匿大的空間。


「休息復原按摩」以煥然提神的綠茶海鹽磨砂牛奶浸浴瑰麗修護精華護理,令人在日間都得到夜深時份應有的休息質素;平衡心靈,休息、復原,並得到內外美的徹底修復,煥發神采美。


開始水療前,芳療師先著我洗個澡,好好的舒緩心情。


洗澡後,芳療師進入房內為我用竹鹽磨砂雙腳,進行足浴。


按摩床的柔硬度適中,水療期間我都不知睡了多久。「休息復原按摩」有全身香薰按摩 + 全身海鹽磨砂 + 牛奶浴 + 全身精華護理4個環節,每個環節轉換時芳療師都會換上新的毛巾,確保衛生與舒適。

香薰按摩大約用了1.5小時,把全身的背部及前方都按了一遍。我剛吃過午飯不久,怕按到胃部會令我胃部不適,但芳療師似乎知道我是吃飽了,沒有按我的胃,主要是按附近的淋巴及肚子,反而好像加快了我的消化呢。

全身磨砂大約用了半小時, 也是把全身的背部及前方磨砂一遍。不知道綠茶海鹽磨砂可有發售?因為用它磨砂實在很舒服,好像把疲累都磨走,平常繃緊的精神及肉身都給鬆弛了。


按摩及磨砂後,浸浴前,芳療師奉上暖水讓我補充身體的水分。


20分鐘的牛奶浴比我想像中好玩,因為用上的牛奶浸浴液是會產生很多很多的泡泡,多到差點兒滿瀉!而我襯芳療師了,就獨會兒在玩泡泡,把泡泡撥來撥去,好像回到6歲時的我一樣......

浸浴後,芳療師為我用修護精華塗到全身,我說我離開前要洗頭啊,塗了精華不怕被沖掉嗎?芳療師說,這一款精華是可以過水的,過水後更加滑,不用怕。在塗精華的過程中,也會加有穴位按壓,十分享受。


完成三小時的「休息復原水療」 ,芳療師奉上芒果奶凍及蕙米水。茶點這一環節也是 Spa by MTM 做得比其他 SPA 優勝的一環,每次都有新款式,味道又令人喜出望外。


由於我趕在水療後為 Yahoo! 拍錄像,於是走到梳妝檯前好好的化妝、乾髮,以及噴上桌面提供的 Blumarine Bellissima 香水,心情大好的離開。

Spa by MTM 另有推出「醣子能量嫩肌療程」(HK$1,950/1小時45分鐘),以「素顏美」概念,透過專屬修護處方及穴位療法,讓大家重拾肌膚最自然的本質。Facial 這一部分由 Tika 代我去體驗,請拭目以待~

Spa by MTM(銅鑼灣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3號地下A店
電話:2923 78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30 - 22:00
星期六 、 日及公眾假期 10:30 - 20:00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Wintyb said...

正呀!搞到我想去試添!

Wintyb said...

正呀!搞到我想去試添!

miss p said...

how much does this treatment cost?

miss p said...

how much does this treatment cost?

Meling Lam said...

Miss p > 冇記錯係約三千,要幫你check

Meling Lam said...

Check 到,$2550.

falav said...

哇...睇都知好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