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試用活動:Guerlain皇牌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 Super Aqua Serum(名額:40))


Guerlain的護膚品向來矜貴,產品價格 4 位數字是屬平常事。其中品牌的經典皇牌產品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 Super Aqua Serum ( HK$1,440 / 50ml ) 也不例外,到底這款精華貴在哪裡?


單看它的瓶子包裝已經給我精緻高雅但不落俗套的好感,原來由著名珠寶設計師 Hélène Courtaigne Delalande 設計,水感十足。


包裝已經非常討好,但最重要還是產品本身的「內涵 」。 Super Aqua Serum 是品牌首款注入「星級」成分---沙漠玫瑰花複合物的保濕護膚產品之一,這款珍貴罕有的花兒生長於也門(位於中東沙地阿拉伯南部),它具備超凡的鎖水能力,即使生長在嚴峻乾旱的環境下,也能夠鎖緊水份,生命力旺盛。Guerlain 研究員於是使用獨特的生物科技方法,把沙漠玫瑰花細胞的原體加入專業成果,而創製出獨有的沙漠玫瑰複合物。

沙漠玫瑰複合物作用仿如保護屏障,有助改善我們肌膚的防禦功能,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影響,同時刺激天然保濕系統,改善肌膚的鎖水功能,加上複合物蘊含高度集中的保濕及抗衰老因子,高度保濕之餘,也有助抗衰老。


大家有興趣試用 Guerlain 經典皇牌產品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 Super Aqua Serum 嗎?品牌現送出熱賣中的 特效水合保濕精華素套裝 給40位的 Beauty Blogger 試用(價值HK$1,717,專櫃現售HK$1,440)。有興趣者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2011年7月15日下午4時,被選中出席的 40 位朋友將獲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參加者須在領取試用後7天內,在自己 blog 分享不少於一篇文章。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daidai said...

今次超吸引呀!我就是用什麼都覺得好乾好乾,希望今次中啦~~

daidai said...

今次超吸引,我就是用什麼都覺得不夠保濕,希望今次中啦~!

Abby Anna said...

參加了!!!Guerlain的Abeille Royal Serum係我冬天時至愛用的~夏天,我係外油內乾肌,唔知這支'高效保濕精華'可唔可以幫到我呢?

fungling said...

我都想試下呀~
未用過Guerlain的skincare
而未中過meling既試用活動
希望今次有份試la~

sherrybi said...

報咗名啦!
嬌蘭一向都是我至愛啊!
希望今次可以中哦!

SzekaiJessica said...

Guerlain既產品俾我既感覺真係好矜貴。我好鍾意佢地既化妝品. 希望都有機會試下佢地既skincare。

Chun2a said...

Guerlain好矜貴~好想試~

ArLing902 said...

報左名呀~希望中啦中啦~謝謝!!

ArLing902 said...

報左名喇~希望中啦中啦~謝謝!!!

egg_ting said...

聞說Guerlain的產品很好用,好想試下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