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最新活動:植村秀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試用者招募(名額20個)


你聽說過植村秀的潔顏油嗎?或是聽說過綠茶的抗氧化功效嗎?我幾年前跟植村秀品牌公關去過日本了解潔顏油的起源及功效,當時還與植村秀老師一起合照呢。


那次我們去到位於表參道的植村秀概念店,專程到二樓的小型博物館參觀。博物館裡有詳細說明,說及植村秀先生早於1950年代為荷李活藝人擔任專屬化妝師時,已研製出僅以「一個步驟」即可徹底潔淨厚重舞台化妝、而且讓肌膚保持潤澤細嫩的油性潔顏劑。潔顏油的護膚功效啟發了植村秀先生於1967年在日本推出第一代的 "Unmask" 潔顏油(上圖),甫推出即深受當時明星們的鍾愛。

自從認識植村秀這個品牌後,我曾用過深黃色的高效平衡潔顏油(潤澤型),也有用過淺黃色的高效平衡潔顏油(保濕型),後來最喜歡使用的卻是近年才推出、綠色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因為喜歡它有抗氧化效果,卸妝後感覺較清爽。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而徹底的卸妝可說是護膚成功的基礙,尤其是在皮膚油脂分泌倍增的夏季,「深層潔膚」就特別重要。我的日本姨姨教我,她的媽媽說日本女人喜歡每天早上喝一杯綠茶,可令皮膚美白、平衡水油分泌,如果用那個茶包用來潔面,更有去斑功效。但是在污染嚴重的今天,我想單用綠茶茶包潔面實在不夠!要用到「綠茶精華」才可以達到理想中的抗氧效果。


植村秀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HK$630/450ml、HK$230/150ml)蘊含綠茶精華、銀杏葉精華和三種微細的、結構不同的潔顏油分子,能一次過卸妝潔面抗氧化;其高效抗氧化及洗去暗黃膚色,令疲倦肌膚重現青春光采。我的皮膚屬於混合性,喜歡使用後很乾淨、皮膚有少少「啜手」的清潔感覺。我的友人有油性皮膚,用這一款潔顏油也能卸妝卸得徹底。

*如有興趣試試植村秀潔顏油,可按此在品牌 Facebook Page 上玩個簡單遊戲,即可得到試用裝。

**如有興趣試用植村秀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並在自己Blog分享用後感,請填妥以下表格: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