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2011秋妝情報:Make Up For Ever 秋冬魔幻煙燻妝


說到專業化妝品牌,除了 Bobbi Brown、M.A.C、Shu Uemura...你還會想到哪個?我一定會想到櫃姐人人以濃黑煙燻示人的 Make Up For Ever,每次我都好想問問櫃姐為什麼可以保持眼妝從早到晚深邃持久。


上月底,品牌國際彩妝大師 Julia Berdugo 由法國前來,在海港城的推廣會場示範最時尚的煙燻紫色眼妝,並即席分享打造簡易煙燻眼妝的小貼士及心得,正是我的學習好機會!


Make Up For Ever 的彩妝顏色大多是供上鏡或舞台使用,過去也有看過這品牌為舞台劇及表演提供專業化妝服務,顏色選擇可算是應有盡有,這一架上的全是面頰用的胭脂及修容粉呢。


另外常常在專門店看見圖右的金屬化妝箱,當天我親眼看到有個女生買下一個,原來真身是個有轆、有手把的活動化妝箱,內有燈泡及鏡子,可放入大量妝物,售價約HK$6,500。


Julia Berdugo 當日示範所用的,就是上圖的魔幻煙燻眼影盒(HK$430),經典啞黑再配合7款魔幻色彩眼影色調,能塑造出5款不同的煙燻造型。左邊4款色調可應付簡單日妝,右邊4款色調可打造性感迷人晚妝。"Blending" 是打造煙燻眼妝的重點,而使用盒內的2支眼影掃已足夠,是化眼妝及補妝必備。


另一 Julia 使用的法寶是:華麗色彩煙燻眼線筆(HK$155),色彩選擇包括幻彩深藍、幻彩黑紫、幻彩墨綠以及啞緻棕啡。它的顯色度非常高,筆芯柔軟易上色,可令眼線更顯出色。Julia 用這眼線筆為 Model 的上眼瞼打底,之後再用煙燻眼影盒的眼影上色。

最後 Julia 為 Model 掃上:華麗色彩濃密捲曲立體睫毛液(HK$230),色彩選擇包括寶藍、深紫、墨綠及啡棕色。它保持原有配方及彈性纖維刷頭,可塑造出極濃密纖長的睫毛,塗上後立即展現捲曲效果,或可省卻你夾睫毛的步驟。


上眼影前,Julia 建議大家先用多用途防水眼影膏#13打底;之後配合淺粉紅或啡色唇膏,玫瑰紅或橙紅色的液狀胭脂,化妝效果更為突出。


親眼看到 Model 的眼睛增大了三倍,我也好想明天就化個煙燻眼出街!


我有機會私下向 Julia 取經時,我問她,香港天氣潮濕,女生經常會有溶妝問題,如何處理?Julia 建議使用 Make Up For Ever 防水系列的底妝及彩妝產品來對抗溶妝,要用防水眼影膏打底,最後噴上「定妝噴霧劑」Mist & Fix,就有三重保險了。


多謝 Julia 的化妝貼士,我會好好鑽研!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helsea said...

眼影那盒真的很心動呢~
很適合秋冬

豬b媽 said...

meling, 你好似瘦左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