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4小時美食假期 Part 2: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客房 + MJ Gallery


上回講到在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吃了一個富特色又美味的「情迷瑪卡龍」下午茶(Link),多謝酒店公關於 Happy Friday 的傍晚也好好的照顧我們取客房後才離開,辛苦哂!

而我今次所住的客房面對內港美景,適逢天氣良好,我坐在房外一直的拍 Magic Hour 與日落,打算等到太陽下山之後才走出去吃晚飯。


今次所住的客房是標準 Luxury Room,房間大小與配備卻不失色,與我上次在北京所住的 Sofitel 酒店也差不多,尤其喜歡房間的環境是稍暗一點,即使我一個人睡,開了所有的燈也可以睡得著。


浴室也分為浴缸、淋浴間、洗面盆與廁所4個部分,上次所住 Club Sofitel 是提供 Hermes 洗護系列及沐浴乳,今次 Luxury Room 提供我更喜歡的 L'OCCITANE 馬鞭草系列呢 ^^


今次我就用不著工作間了,我是來度假的呀~


再拍下幾張自拍之後,決定到酒店的 MJ Gallery 走一走。


MJ Gallery 位於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的大堂(1/F),Cafe 收費不貴,Gallery 更是免費入場。


我並不算是 Michael Jackson 的粉絲,但成長於他最火紅的年代,又有哪一首榜首歌我是不懂得哼的呢?


看著看著,MJ的「改變」忽爾給我帶來一些啟示。如果他整容是為了上鏡更好看,漂白皮膚是為了想變白人?如果我們不能接受並喜歡自己,只會苦了自己。


展品都是 Gallery 主人從外國拍賣回來的,包括 MJ 在1984年"Victory"巡演時所穿著,由 Bill Whitten 設計的水晶襪。


MJ 當年就是戴上這隻左手手套,首演其受歡迎的作品之一《Billie Jean》。


而我個人最深印象的展品,就是小時候覺得好嚇人的《Thriller》MV 重要道具。


MJ喜歡戴帽及穿黑皮鞋,這裡也有親筆簽名真品。


MJ 比較神秘的一面,是他所創造的夢幻莊園 Neverland。


這些相片我好像沒有看過,是在夢幻莊園 Neverland 入面拍的呢。可能是小時候都沒有玩樂過吧,長大了賺到錢就買下一整個的 Merry Go Round。


下一篇講講 Sofitel Mansion 裡的美景。

Sofitel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地址:Rua do Visconde Paco de Arcos 內港巴素打爾古街
電話:(853)8861-0016
電郵:h6480-fb3@sofitel.com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Pauline Lynne said...

好多人住過十六蒲都話好正!

但交通方唔方便先?

Meling Lam said...

Pauline Lynne> 我行得咁慢都可以5分鐘行到手信街,個人覺得方便過搭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