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4小時美食假期 Part 3: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Sofitel Mansion


上次到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住宿時,順道看過了黑天鵝與白天鵝之家(Link)。今次在吃下午茶之前,與其他澳門傳媒一起再到 Sofitel Mansion 走一走,發現日間有日光照進房內的模樣,竟然完全不同,單是這個 Mansion 專用的私家泳池,就足以令我心醉,好想跳入去浸水!


Mansion at Sofitel Ponte 16 裡有19間豪華套房,每間有一至三間客房,但是房租就以客房數目而定,即是2千多平方呎的房間但內裡只有一張客床的話,都只算「單房套房」收費,聽說最近又有 promotion,一房式每晚HK$3,388起,兩房式每晚HK$3,888起,三房式每晚HK$6,288起(全部另加15%服務費及旅遊稅)。


其中這一間上次覺得沒有太大特色的禪意套房,在日光透過窗紗的照射下,令人有家的感覺。


這套房的浴室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因為它用了 Agape "Spoon" 浴具及浴缸。


"Spoon" 浴缸能令水流平均的分佈,達到身心鬆弛的功效(價值6萬多元)。


至於我上次說最喜歡、最 girlie 的白天鵝之家,今次再訪又有一點點不同的感覺。


全白裝璜與水晶佈置的房間,在日光的照射之下更夢幻。


這套房共有三間客房,如果是一班女生用來舉行 Bridal Shower 的話,可以一起走到這個按摩池裡,一邊浸水一邊喝香檳及談天呢。


大顆兒打算回去吃下午茶時,我透過窗子看到私家泳池的一角,太陽很猛,但很想去看看啊,於是公關另外帶我們幾個去走走。


要不是沒有帶泳衣,我真想直接跳入去!


不懂游泳的,又可以在按摩池裡浸水,或在旁邊享受日光浴。我發現自己比以前更喜歡陽光與海/水,可能是因為我愈來愈怕熱了!

Sofitel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地址:Rua do Visconde Paco de Arcos 內港巴素打爾古街
電話:(853)8861-0016
電郵:h6480-fb3@sofitel.com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Kylie said...

超正啊!!前幾日都去左澳門
不過無入過去sofitel, 估唔到都咁靚!

Meling Lam said...

Kylie> Sofitel 我住過兩次,覺得交通比我想像中的方便,行去手信街只是幾分鐘,隨時要買要吃什麼也可以。

Meling Lam said...

Kylie> Sofitel 我住過兩次,覺得交通比我想像中的方便,行去手信街只是幾分鐘,隨時要買要吃什麼也可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