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1

為時裝系列而生的芬芳 ARMANI/PRIVE la femme bleue


收到 Giorgio Armani beauty 公關的邀請,到中環店體驗新香氛。為什麼不是介紹產品及樽身設計就算?因為今次的香氛與過往的大不同,是屬於 Armani Privé,由時裝大師 Mr. Armani 精選用來代表時裝系到的香氛,而且全球限量1000瓶,香港只有42瓶,極之珍貴,須慢慢用心理解。

品牌為了 la femme bleue,更特意設立了一間獨立體驗房間,讓人像置身於 Giorgio Armani 高級訂製時裝表演的台下一樣,從視覺、聽覺、嗅覺及味覺一起感受 la femme bleue 的魅力。


Presentation 全程使用 iPad,這樣確是比較好看,又有 multi-media 的效果。


香氛用深藍做主題,為情迷藍色及其倩影,擁有深度品味的女性而研創。la femme bleue 靈感擷取自藍色和沙漠的最新時裝作品,跟當季時裝靈感 — 非洲圖阿雷格藍人(Tuareg)女性眼眸上的一片藍同樣深邃迷人。


la femme bleue 香氛由3個主要元素組成,秉承品牌的設計概念 Less is More。


第1個元素,是我同一日收到的「鳶尾花」。鳶尾花(Irises)是我以前拍攝護膚品產品照時常常會買來配襯的花,因為它的花瓣形狀優美,顏色深邃耐看。


第2個元素,是很少在香氛找得到的「巧克力辛香」,如 Armani Dolci 巧克力一樣徐徐散發甜美況味,添上柔和細滑而一致的特色。介紹者給我嚐一顆 Armani Dolci 巧克力,同時用嗅覺感受巧克力辛香。


第3個元素,是我很喜歡的「乳香」。乳香於古代常見於宗教祭典,也是耶穌誕生時東方三賢士帶往奉獻的禮物,與黃金及沒藥一樣珍貴。乳香與雲呢拿的味道有點相似,所以介紹者給我一杯雲呢拿茶,從味覺感受。


la femme bleue 香氛的盒子也是貴氣非凡,用絲綢包著,不像一般的包裝。


la femme bleue 樽身就是非洲圖阿雷格藍人(Tuareg)女性服飾那種神秘的深藍。限量的1,000瓶上刻有編號(serial number),只限於7個國家發售,包括法國、英國、意大利、瑞士、杜拜、美國及香港。香港只有42個名額。售價HK$5,500,中環 Giorgio Armani Beauty 概念店有售。


體驗後,化妝師為我補補妝,順道讓我試試與時裝系列一樣的深藍眼妝,用上這3款眼影,看似難用,其實塗抹之後就是藍中帶金或是淺藍中帶銀的閃亮眼影,用指腹塗抹也夠貼服顯色。


這是化妝後8小時後回到家中拍攝的。經過一整天的面油及汗水攻擊,眼妝及睫毛仍很持久耐看。

Giorgio Armani Beauty 概念店
地址:中環遮打大廈109店
電話:2532 7733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眼影太吸引了~想知已經有售嗎?
見到介紹人手上戴著手套拎香水,真係好GRAND的感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