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瘦面趣談


最近「淘寶」淘上癮了,除了掏了一堆衣服外,不知不覺搜尋到有關瘦面的產品(潛意識也是想著要瘦面),今次卻有駭人發現。



這款「瘦臉面罩」是我見過當中最駭人的一款(老公看過後,打趣地問是用來打劫銀行的面罩款式嗎?)。類似這款「瘦臉面罩」早前已在格格店見過不少,聲稱有助收緊面部肌肉,提升面部線條,令輪廓回復緊緻等功效。個人認為雖然「瘦臉面罩」比瘦面貼方便,可是長時間使用可能影響血液循環。(晚上起來的時候不知會否嚇老公一跳呢,呵呵~)


有關瘦面的產品我也試過不少 ,曾在日本「激安店」買過一個「瘦面按摩滾輪」,大約是 HK$100 左右,但是膠製的部分很硬,感覺是愈按愈不舒服的,用了一段時間就不敢再用了,怕愈碌愈多紋。


記得去年到上海公幹的時候,在內地的屈臣氏買了個「瘦面貼」,只是幾十元,覺得值得一試,就買了一個玩玩。但後來見效果不太明顯,我也沒有太大耐性就停止了。


其實市面上很多類似產品都標榜瘦面或提升面部緊緻,但要知道,如果想讓面部的輪廓看起來緊緻,除了分解面部多餘脂肪外,也要排除多餘的水分,所以,我已慣性每天早上喝 Kilo Off Slimming Tea / Coffee 加快去水腫,只要我當天不是水腫臉的話,其實看起來已經比平日細了一個碼,不用亂花錢和時間啊。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Tika said...

不開心的時那候,看看上圖的「打劫面罩」立即笑一個!XDDD

Summer said...

哈...個mask好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