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是日好笑:趣怪手袋款式速遞

自從在網上玩緊另一潮購團後,晚上我除了寫Blog外,也愛在網上搜尋各款「新鮮貨」。 昨天晚上本來想找些美容新品,卻意外發現些新奇有趣的手袋款式。



我在 youtube 上看其中一集的《康熙來了》介紹這款 ”Jump From Paper“ 的「平面手袋」,這款手繪風格的手袋看似「平平無奇」,卻是真的可以裝載東西(而且還有拉鏈)。






片段中連書本也可以放下,太有創意啦吧,可是這款包包太搶眼,不是我那杯茶呢。




講到手袋,我又想起早前曾經見過些得意搞鬼的手袋,有的還幾嚇人。


也有在網站商店上也見過一類「袋中袋」的包包,可以把個人的零碎物品(化妝品、相機、錢包等等)收納得妥當整齊。女生的隨身物品比較多, 錢包零錢包八達通套電話化妝袋全都在袋子裡擠成一團,要找要用的時候最麻煩,所以這款「袋中袋」對於經常要換手袋的女士來說的確幾方便。


對於我來說,選手袋的標準除了「合眼緣」外,也不一定要名牌子,可是有一要求要有足夠空間能容下我的相機、電話、錢包、鎖匙就好啦,還有幾包 Kilo Off 果汁旁身,最近常常要外出應酬不可不帶呢。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Hannah said...

那個Jump From Paper的包包好搞笑!
不過看來很扁,似乎放不了多少呢~
如果平平地一定想要個來玩玩看!
但見到台灣網都要1890呢!

Meling Lam said...

Hannah> 看到香港 Homeless 也有售呢,找天去查查香港的售價。

timandy said...

Jump From Paper跟嬌蕉包一樣,是台灣名物呢。看過創作人的訪問,原來把包包造成平面,當中也經歴過一番轉折,不是易事,稍微貴一點,買人家的心血,也是值得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