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是日好吃:和三昧 特選刺身定食


與公關朋友相約在銅鑼灣吃午飯的話,我多數會建議到「和三昧」,原因主要是近地鐵站,午餐定食價格不貴,又有窗邊卡位坐得舒服。月初跟兩位公關朋友相約時,又是約在「和三昧」。

朋友選擇了大約380元的「特選刺身定食」,看到樣子不錯我也選擇了一樣的。記得曾經在這裡吃午餐時另點600多元的「5點刺身拼盤」,新鮮程度與這個定食差不多。我一個人獨享10款刺身,未吃已經心花怒放!


「特選刺身定食」下層有五目飯、玉子、三文魚子及蟹子,味道比西村及壽司廣的更好。


定食附上海鮮茶壺湯,清清淡淡的味道正好襯托刺身的鮮味。


海鮮茶碗蒸並不算是我很喜歡的一樣食物,因為大部分的餐廳都是做得不夠滑、沒香味。這裡的茶碗蒸算是做得不錯,夠滑夠味道,雖然我吃到後段已經很飽,都吃下了半杯。


大部分的人去「和三昧」都是吃鐵板燒,但我比較喜歡吃和食所以每次都是選擇刺身或其他定食,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午餐時間的鐵板燒吧。

和三昧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22樓
電話:2831 8989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SzekaiJessica said...

流... 哂口..水啦~~

鼠鼠 said...

好正啊! 淨係個刺都都值回票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