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是日好穿:橫間之道


上星期舉行的 Summer Fun Party 真的要十萬個多謝大家跟我一起盡興地玩了一 天! 雖然天氣是萬里無雲的好,但大家仍落力參與遊戲,越玩越投入,越玩越開心 ^o^ 想起當天我們一行70 位女生穿上 Marine Style 服飾浩浩蕩蕩坐船穿山涉水去到「防曬神秘島」,場面多震撼啊!


其實之前我考慮了很久該穿些什麼好,既要易配搭又要有夏天活潑少女陽光的感覺?論「襟興襟睇」必定是橫間款式,而且 Marine style 今季大行其道,雖然大部分女生認為穿橫間服飾絕對是大忌,怕顯得肥腫難分,可是如果懂得配襯之道,穿橫間就「無有怕」啦。



怕顯胖的女生可以考慮選擇幼身橫間的設計,與粗間比較,整體看起來瘦一點。



而我是黑白橫間忠實粉絲,貪其一黑一白組合夠「穩陣」,只要簡簡單單襯上牛仔裙或短褲就可以輕鬆打造夏日清爽打扮。



如果是下身較胖的女生可試穿橫間連身裙或退而求次選擇以橫間的配飾、手袋或美甲,同樣夠潮。


今次我還未夠信心挑戰橫間小背心,讓我靠專攻去水腫的 Kilo Off tea/coffee 多下一點苦工,期待我下一 次 Summer Fun Party 我的橫間背心裙可以大派用場啦!

歡迎留言!

1 comment:

月影 said...

你好呀!我成日看你的BLOG,近日自己都開了一個,想問一下你是選什麼字型和字體的,我覺得你D字型好靚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