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蘋果的化妝箱」三周年


8月中 HKCOSME.COM 的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正是選址在深灣道「香港仔遊艇會」(Aberdeen Boats Club)舉行。看著遊艇會獨有的這一片美景,不單令人心曠神怡,同時也令我百感交集。

記得對上一次舉辦70人以上參加的大型派對已經是適逢「蘋果的化妝箱」一周年、達到200萬瀏覽量、在海港城太子酒店那個慈善美妝嘉年華(Link)。

「蘋果的化妝箱」兩周年時,我們花6位數字將「蘋果的化妝箱」從網上空間變成一個實體的 Studio,方便各位朋友上來取試用品或是坐下來與我們談天,有時也會進行錄象或美妝相的拍攝,規模漸成。

今次大型派對適逢是「蘋果的化妝箱」三周年的好日子,我們的瀏覽量在三年間已過740萬!適逢 Neutrogena 及 RICOH 舉行「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讓我們有機會與幾十位由三年前一直看本博的美女見面,大家一起在豔陽下流汗,一起穿上 Marine Style 的服飾拍下有趣的照片,每次看照片,我都會從心裡笑出來 ^^

今時今日,「蘋果的化妝箱」遂漸已變成不止是我個人在拉雜談的小天地,有加入 Guest Writer Tika(今天是她的生日!),有幾位負責 production 的專家在背後支援(記得每次活動都見到的那幾位男士嗎?);也有不少女生因為同是「蘋果的化妝箱」的讀者,互相結識成為好友呢。

我一直堅信及堅持,「寫Blog」並不是只是拍幾張照、寫幾百字就算完成。你看到的是「還債苦差」,我看到的是「創作機會」;你看到的是「發達大計」,我看到的是「個人挑戰」。

未來一年,我還有很多事想做,很多 project 想開始;記得留意「蘋果的化妝箱」,我們下一個新動向,一定會令你喜出望外!

PS:在寫完這一篇之後,我如常的搜尋一下 "meling" 這個字。平時多數是用 google 的,剛才試用 yahoo hk 的BLOG搜尋,竟搜出多十倍的本地內容。我逐篇逐段的看,有部分是與朋友一起去試菜後被提及的,佔5%;參加 HKCOSME 試用而提及的,又有10%左右,但原來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提及」!

包括有網友在看到我在微博說過淘寶某家店的衣服不錯,也買了兩件試試,感到很滿意;也有男網友追隨我在《ezone》專欄寫的每一個字,抽了其中一句出來引用,細心得我自己也不記得寫過相關的字句;還有不少網友根據我的推介食店或護膚品而去光顧,得到滿意的服務及效果......這600多個相關提及,是我寫Blog最大的動力!我會一直堅持更新,堅拒守舊因循,就是為了你的鼓勵!多謝!無言感激!

歡迎留言!

16 comments:

lovelymickey said...

congrats!!

Syreeta Sik said...

congrats!!

BabyMaybe said...

Congratulations~!

Happy birthday to Tika^^

Pauline Lynne said...

恭喜恭喜!

我第一次有機會參加蘋果化妝箱既活動,就係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真係超開心!
我期待著下次活動的來臨!

timandy said...

「蘋果的化妝箱」是我最佳的購物指南,一定會繼續支持!加油!

Tika, happy birthday! 天天快樂,天天美麗!

Tika said...

多謝Meling!是你令我由你的小粉絲變成 Guest Writer,好似發夢啊!
BTW, 原來我也追看了3年!

SzekaiJessica said...

恭喜恭喜,一周年那次大型活動我都有參加,今次都有。原來已經三年啦!好快。^^

Abby Anna said...

恭喜!!!原來已經有3年時間~想想當初也是因為看到你的BLOG才開始寫作,如今我都有兩年BLOG齡,期望日後香港的BLOG更多人睇,追得上日本同台灣~^^

Barbara said...

每次想到要轉新護膚/化妝品, 買新嘢, 想約友人食飯, 都會睇咗'蘋果的化妝箱'先. 多謝Meling經常與我們分享^^

yankiyeung said...

回想起 我寫blog既動力都是源自這裡 令我愛上寫blog亦是這裡....看見這裡人氣天天增加 真系替你把開心 祝蘋果的化妝箱越寫越紅!!!!!

Tika ^3^生日快樂!如果我早啲知道 就可以系電話同你講啦:$

angel said...

恭喜晒你呀.其實而家你係美容界已經無人唔識架喇...你..其實已經好紅呀..加油呀^o^

daidai said...

3周年快樂!
meling你不但常常提供最新最潮的資訊給讀者們,有時我會在你的blog裏有著生活啟示,令我更有動力去寫blog,喜歡生活!因為你「喜歡美好的人和事」嘛!~~~希望「蘋果的化妝箱」越來越多人看!排行越來越高!

sillyguy said...

恭喜恭喜~~~
really love to read your blog
and surely love to join your events. haha~~
加油呀 meling

寶妮 said...

原已我已追隨您的化妝箱3年了吧! 重一個只睇不留言到留言參加團購再參加您的活動. 每次都有新驚喜, 您的blog亦帶我走出香港到世界各地添.有幸有今年生日8月參加「蘋果的化妝箱」的活動. 真係開心到不得了. 祝願「蘋果的化妝箱」blogger,微博,一樣熱爆多人.城中熱話.最後祝「蘋果的化妝箱」的各人身體健康!

BB Sugar said...

话甘快就三年了,祝苹果的化妆箱越办越好,超越Blog界,恭喜恭喜。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咁就3年了.......
不過這3年可以令自己愈來愈美麗(不論是身心靈方面),也是有乃蘋果的化妝箱呢......
生日快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