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新品試用:Clarisonic Mia 超聲波潔面儀 / Estée Lauder 零瑕亮肌修護精華


一早已心思思想買 Clarisonic Mia 超聲波潔面儀,一來因為閱讀過 Meling 有關 Clarisonic 的分享(Link),二來有朋友是 Clarisonic 用家,對這超聲波潔面儀評價很高,卻遲遲未有行動。


Meling 好像猜中我的心意,把最新收到的 Clarisonic Mia 轉送給我,太感動了!

「嬌小」版的 Clarisonic Mia 除了適合在家中使用之餘,也方便經常出外旅遊公幹或常去健身的女士使用,極之輕巧。(機身上那 bling bling 點綴相信是公關後期加上的心意,真漂亮!)


Clarisonic Mia 套裝包括機身、磁力充電器、面部刷頭1個及潔面乳1支。


Meling 叮囑我第一次使用前必需要充電廿四小時!於是當晚回家後第一時間把 Clarisonic Mia 拿去充電!

奇怪呢,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機身上充電的接駁位置,於是翻閱說明書看看,才發現只要把充電器直接放於 Clarisonic Mia 機身上,便有磁力把機身「吸住」,駁上電源後 LED 燈便會閃著,完成充電後大概可使用20次。


使用前先把弄濕刷頭及面部,再塗上潔面膏,然後按開關按鈕便可潔面。Meling 教我先刷額部20秒,鼻子及下巴 20 秒,面頰每邊 10 秒,過程剛好1分鐘。(1分鐘後刷頭便會自動停止轉動)起初未能掌握好時間,所以經常「超時」,多用幾天後已經可以於限時內完成。(如果每完成每一部分有提示音「嘟」一下就好啦)


刷頭有點似放大版的電動牙齒,刷頭在臉上遊走時感覺有點像按摩。我習慣每晚把它帶進浴室,邊沐浴邊刷臉(機身是防水設計),多方便啊。

洗面後,我慣性塗一層保濕面膜,讓熱蒸汽把面膜中的營養帶進皮膚,感覺上吸收特別快。每天持續使用一星期後,兩頰的毛孔比從前細緻,膚色明顯比從前只塗洗面臉潔面的效果更有光澤。

最近一次使用離子機深層潔面時,發現清潔導出後的棉花不像從前「擔泥」的色澤,我猜是 Clarisonic Mia 的功勞吧(再次證明女人真是不可躲懶啊)。


Clarisonic Mia 後,配合塗用 Estée Lauder 最新推的零瑕亮肌修護精華,這精華是今年品牌的重點推介,雖然覺得價錢有點偏高,可是據知產品有「肌膚調色技術」專利成分,兩星期內可改善痘印、斑點、膚色不均等問題。如果可以短期修正這些「難題」,我也願意投資試試。

補充說說,Clarisonic Mia 在 Joyce Beauty 有售。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com/2011/07/clarisonic-mia-estee-lauder.html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Wintyb said...

I am waiting for my skinsonic to be delivered to me lei...

ALAN CHOI said...

How mu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