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Facial 體驗:per FACE 3As 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也想了好一會,要不要把今次體驗稱為「Facial 體驗」。因為在本質上它確是 facial 的一種,是 Laser facial,不是由醫生主理的。但是,過程主要用到 1064nm 長波脈衝雷射,是屬於「去斑」但不結焦的一種,又跟我以前在 reenex 做的冷凍光學或是RF射頻完全不同。


上次來 per FACE 未裝修完成,現在已有 SkinCeuticals 及 DECLEOR 的專賣部,亦有提供使用 SkinCeuticals/DECLEOR 的 Facial。上次來做淋巴排毒按摩(Link),今次改為做面部療程,所以待遇有如新客一樣,要由頭開始做皮膚分析、拍皮膚照及做問卷。

今次是做 Laser facial 而非一般的 facial,美容顧問對於我最近的護膚習慣及做過的療程都問得很詳細(不能在短期內做過/使用美白/磨砂/煥膚的療程或護膚品)。我除了上星期做過 upper lip waxing 之外都沒有特別的療程,沒有問題就可馬上開始療程。


皮膚分析結果是,我自以為很差的彈性反而不錯,毛孔沒大問題,就是水分及油分都不足,眼周有細紋,顴骨位置有色素。


「3As 激光美白去斑療程」第一部分是在密封的房間裡「打斑」。這一部分不用更衣準備,睡到床上就可以了。激光機開動時我有一點緊張,美容顧問先為我試試冷風機的溫度及激光頭打在額頭的感覺,感覺只是像有橡筋彈到面上,有少少感覺但不算太痛;只是在處理唇上以及眼周時感覺較大,但基本上都跟「痛」沒有直接關係,只是有點「癢」。

美容顧問頗為細心,不停的問我是否能接受這度數,做了半邊面之後我要求停一停,休息了幾分鐘之後又再開始。


完成「打斑」激光之後,就轉到另一環境較舒適的房間進行舒壓面膜及按摩。這裡的「程序」與其他的醫學美容中心有一點不同,其他的地方在「做機」後通常是匆匆的敷個面膜,敷夠時間就洗面離開。但這裡強調「做機」後需要舒緩及放鬆,讓皮膚休息一會兒才離開。

敷面膜期間,美容顧問繼續為我進行了大約半小時的肩頸頭按摩及手部按摩。面膜如像冰泥,有強效的降溫作用。大約半小時之後,我的膚色早已回復正常,沒有半點紅或腫,只塗了薄薄的粉底就可以離開,很好。


美容達人好友說,激光是加到身體裡的能量,常做 Laser facial 的人要多喝涼茶或西瓜汁,降熱降燥。我當晚就喝下西瓜汁一大杯!

據知「3As 激光美白去斑療程」首次試做價HK$388,正價大約是每次HK$2,000多,如果有確實「去斑」需要的大多需要買療程10次或以上。而我試做了一次,即時效果是化妝時粉底貼服得多,但是實際色素有沒有減淡,大約3-4天後才會看到效果,到時再在微博裡跟大家分享吧。

per FACE medic spa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5樓3501-03室
Tel:2155-9777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21樓(快將開幕)
Tel:2155-9551
按此預約試做。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