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是日好用:GIFFARINE Secret White Cream 魅惑身體美白霜


上星期隨攝影班的同學到大澳外影,只是短短三小時就把我的前臂曬燶了!只怪我低估了那天太陽伯伯的威力,沒有一早塗防曬又沒有塗防蚊膏,前臂被咬腫了,更被曬到像烘燶麵包 :(

昨天收到 GIFFARINE 的新品,本來我想,有什麼美白面霜要用 Secret 來命名呢?細看新聞稿才知道,這是身體用的美白霜,來得正合時!


Secret White Cream 魅惑身體美白霜容量85g(HK$130),帶出街或帶去旅行也不算太大支。成分有美白因子、乳酪精華、維他命B3及柳樹皮萃取,可用在腹股(?)、腋下、手踭及膝蓋。原來 “Secret” 是指使用的部分,令看得見與看不見的都美麗白滑。


你看我被蚊叮的傷口都久久不癒,真麻煩。我不顧一切,直接把美白霜塗在前臂上,希望它可以盡快變白。GIFFARINE Secret White Cream 有討好的玫瑰花味,香味來自成分中的玫瑰花水,同時有美白保濕、舒緩及收緊微血管作用。


雖然被曬傷了,但看到當天所拍的相片,回想那天跟同學們一起取景、一起流汗、一起吃叉餃米的快樂時光,一切都是值得的!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正想找身體美白產品,呢支岩晒呀!唔知一天用一次夠嗎?

Neeta 小綽芝 said...

where to buy?

Meling Lam said...

Neeta 小綽芝> Giffarine 專門店有售:http://www.giffarinehongkong.com/hk/contact.php

Neeta 小綽芝 said...

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