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體驗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 修護力量


最近天氣已沒有上兩星期那麼熱,舊曆已入8月,也正式的「立秋」了,晚上走到街上,已沒有之前那麼容易汗流狹背。只要一直不要再熱就好了,我很想穿薄外套,不喜歡只能穿一層上衣的單調。

在我的衣櫃還未要換季時,想不到我的皮膚已率先發出投訴,明示暗示要我換護膚品。之前所用的護膚品是保濕為主的,並不主打修護,但是上次做 Laser Facial(Link)之後,皮膚一來因為做激光後變乾;二來因為天氣濕度下降變乾;三來因為我不能「戒掉」空調而持續變乾;四來這幾個星期都有不少戶外活動的日子,日光加上汗水令我的皮膚進一步 dried up......「四重打擊」終於出事,面頰近咀位置出現像微血管爆裂的現象,顴部位置一直紅紅、乾乾的,是皮膚脆弱的先兆!

暫時最大重災區是眼下的脆弱皮膚,上星期為我上鏡前化妝的 Bobbi Brown 化妝師也說我眼下好乾,可能是平時看電腦太用神加上睡眠不足,要用很多的眼霜打底才可以再做遮瑕呢。


還好上星期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新推出了殿級蜂皇嫩肌緊緻眼霜(HK$800/15ml),它用精純蜂皇濃縮精華(Pure Royal Concentrate)修復眼周肌膚的「微撕裂」,鼓勵肌膚重建,重組負責拉緊重塑組織的主要蛋白質。 於上眼蓋產生「抗鬆弛」作用;於眼部輪廓產生「收緊」及「撫平」;於下眼蓋「淡化黑眼圈」、解除充血效果,打造休息充裕的眼睛;正好為我缺水又無神的眼睛作急救及持續修護。

此眼霜的質感屬於「細膩易溶」,按幾下就被皮膚吸收(又或者是我太DRY了 XDDD)不會在一層油脂留在眼周刺激油脂粒出現。我現在把它配合另一品牌的眼部啫喱使用,日間用眼部啫喱,晚間用GUERLAIN眼霜,去紋的效果十分明顯,原本因為太大力卸眼妝而出現的紅點(我太粗暴?)也消失了。

櫃姐教我,如有需要(尤其是如果又要到上海或北京工作)可在晚上厚塗此眼霜代替 eye mask,會有明顯的「醒眼」作用。


日間我會使用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日霜﹣中性至乾性肌(HK$990/50ml),它同樣蘊含擁有超卓修復能量的精純蜂皇濃縮精華(Pure Royal Concentrate),在爽膚後為皮膚修護及即時急救,讓我原本乾乾的皮膚也終於可以貼服的上粉。


至於晚間就是精華素比一切都重要,我已加入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SERUM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HK$990/30ml)作為晚間護膚的習慣之一,讓細胞遷移至受損「微撕裂」的部位重整皮膚組織,加速自我修療及「再造」皮膚組織,加快「重塑」皮膚組織確保皮膚緊密,同時抗氧化、抗皺,令我的皮膚加快復原,重現它最理想的狀態。

以上產品於 GUERLAIN 專櫃有售。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falav said...

good!

寶妮 said...

我早已做了 GUERLAIN Abeille Royale的FANS今次又有新成員. 實在太好了.

candy chan said...

呢條line好似無晚霜嘅?如果做完微針或者laser用得嘛?仲有,想問問呢個眼霜對黑眼圈好啲定全效果隻好啲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