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我的夏天抗氧法:白蘭氏 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14天體驗心得


最近幾個月馬不停蹄出外公幹,回港後也沒有好好休息,每天又差不多朝11晚11工作及應酬,回家後慣性在深宵寫Blog。最近幾晚也忙得不可開交,頻頻通頂,與時間搏鬥!真的很想找一個長周末好好眠一眠呢。

雖然體力上還足夠應付,可是我觀察到肌膚問題開始接踵而來,驚!

最初是發現面上長了數粒小暗瘡,兩頰又容易泛紅(可能我最近長時間在外工作有關,幸好色斑還沒有出現太多 ),接著是黑眼圈、眼袋問題等等。須知道去到30歲以上,肌膚的抗氧化功能開始降低,一旦有皺紋、斑點這些衰老現象出現,就要花很大的勁才可以令它變淡或消失。


立即在家裡找找有什麼法寶打救殘樣,除了發現一大堆抗衰老及美白的產品外,我記起之前飲用過的白蘭氏 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可以為肌膚提供「抗氧」服務,於是又連飲兩星期(14天)試試。

還記得第一次飲用「活顏馥莓飲」是朋友從台灣帶過來給我的,她說這產品在台灣的「走勢」很紅,就連小S及美容教主牛爾老師亦極力推薦!

炎炎夏日,我最愛雪凍它之後再喝,「活顏馥莓飲」味道甜中帶酸,開胃又醒神。由於它的成分主要是有野櫻莓、蔓越莓、藍莓及黑加侖子,這4款花青素含量較高的水果*,其抗氧化能力約是維他命E的50倍,維生素C的20倍。我們夏天日曬的機會特別多,「活顏馥莓飲」內裡所含的花青素亦有助抑制紫外線 UVA /UVB 。



* 根據美國USDA對食物抗氧化功效的評估報告,花青素含量(mg/100g)愈高的食物,愈能保護細胞對抗游離基侵害。


最近重新調整我的作息時間,加上連飲「活顏馥莓飲」一段日子,它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我可以每天放心飲用。雖然黑眼圈及眼袋問題沒有一下子消失,卻發覺膚質已經好轉過來,肌膚的吸收力快,彈性及水分亦有提升,晚上塗護膚品時一下子就滲進肌膚裡去了。上妝時,只需塗上薄薄一層 BB Cream 加一點碎粉就足夠,不需要用遮瑕膏。朋友問起我轉用了哪個品牌的粉底,效果很自然貼服,又有白裡透紅的效果,我想功臣大概是「活顏馥莓飲」吧!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Mandy said...

會不會跟白蘭氏合作推出團購innershine?
很喜歡你的blog和推介的東西!

Meling Lam said...

Mandy> 由於喝了很久,都值得搞wor,等我問下同事先。

Abby Anna said...

我又要團呀!!! 上次試飲過,加冰飲(不論是否可以美肌)都覺得好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