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1

按摩體驗:VC Organic 香薰淋巴按摩


旅行之後,極想被按摩師「打一身」!如果是淋巴按摩就更好!但我常光顧那家按摩店剛搬了,沒以前的方便,這時 VC Organic 的公關問我要不要試它家的香薰淋巴按摩(90分鐘),記得上次在 The One 分店所做的 Facial 不錯,今次再去試試按摩也好。

今次體驗在奧海城三期新店進行,約好了11am,我10:50am已經到達地鐵站,但是找了15分鐘都找不到三期的位置!雖然我認路不算叻,但是商場的指示也太少了,又沒有查詢專櫃,我入過幾家店舖問售貨員「三期在哪裡?」竟然沒有一人知道!

最後,原來是在 UNIQLO 後面(近的士站)那邊,再行多10分鐘,真太難找了,激死人!


去到 VC Organic 店,美容顧問知道我找了足足半小時才去到,馬上給我一杯花茶舒緩緊張的情緒。同時看到今天替我做按摩的是個媽媽輩的大姐,那太好了,通常是大姐才夠力,我可是個會「追力」的骨精啊!



這店後面有兩間房,一間是用來做 Facial 的,另一間做按摩或 Facial 用,內有淋浴間。店內的房間也設有淋浴間,實屬少見的貼心。


店面雖小,但也不忘設有梳化給客人等候或休息,毛巾消毒櫃也有,一點也不馬虎,設備比很多的小型美容院更完善。


脫掉衣服,換上一次即棄的棉內褲(這裡給棉造的,不是紙的,不錯)。躺下來,準備接受「打一身」。不過今次的淋巴按摩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痛,至少不會痛到我一直的流眼淚。但是不痛又不等於沒有效,至少我能感受到旅行時的肌肉疲勞終於被消除掉,太好了,呵!


最讚是按摩時所用的香薰油,因為以前我去那家按摩店的按摩師手勢雖好,但是所用的油實在很差,之後一點也不覺得皮膚被滋潤。但是 VC Organic 的「油」很優質,按摩師塗到我身上的是用 "Luxury Blend Massage Oil"作底油,加"Made in Australian Blend"香薰油(尤加利、橙花、檸檬、迷迭香及茶樹)混合而成,有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壓力及肌肉酸痛等功效。按摩後也沒有馬上淋浴的需要,因為我的皮膚很乾,油都被吸收了(油的質素也要夠好才能快速滲透)。

是次香薰淋巴按摩(90分鐘)原價HK$900多,優惠價HK$600多,比一般小店貴一點,但因為所用的油成本較貴,也算合理。在網上看到有張奧海城店專用的優惠劵,如果想做免費HK$480特價 Facial 的可以看看:http://hk.citisp.com/iquan1154.html

VC Organic
地址:九龍奧海城三期UG95號舖
電話:3488 7337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Mommy and babies said...

Read the coupon.. don't know how to get a free facial =(

Meling Lam said...

Mommy and babies> 理解錯添,應該係特價,非免費,已更改,多謝提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