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是日好玩:熱撐潮購團「mee2發現酷」


「團購網」已流行了一段時間,我早前也心思思光顧了好幾次,這樣大幅度的優惠的確很吸引,現在我慣性每晚搜一搜才心安(又多一項敗家,嘻嘻)。

最近在網上玩緊另一潮購團「mee2發現酷」(Link), 與一般團購網不同之處,是自己可以成為團之「艦長」,發起團購自選心頭好,只要集齊指定熱撐人數便可成團。成團後有專員代購,兼包辦物流匯款手續!

另 外好玩之處是,「mee2發現酷」主要團購中、日網上郵購商品,(根據我的網購經驗所知,日本大部分郵購網站並不接受海外郵寄商品,也不接受信用卡直接過 數,只限於銀行/郵局直接轉帳或送貨員直接到付,所以過去如想購入心頭好,只能麻煩身在日本的朋友幫忙)最近我也當上了「艦長」,希望大家舉手熱撐,一起 買得心頭好。

「潮購」步驟如下:

Step 1:在中、日網上商店發現自己的心水商品,在「mee2 發現酷」分享成為潮購目標,成為「艦長」。

Step 2:「艦長」可透過 facebook 召集親朋好友熱撐你的心水商品,只要大家對商品感興趣,就可以按 "mee2" 舉手熱撐,愈多人撐,愈快成團。

Step 3:成團後,你或其他團員可再決定入手與否,由專人代購,包辦物流匯款手續,paypal 會員更可享優惠價。成團後,集齊5個或以上成功入手記錄,即使你沒有購買此潮購目標,亦可獲得現金獎賞至你的 *HOYOYO帳戶內。

*HOYOYO 是「mee2發現酷」的物流伙伴,負責一切代購及物流事宜。


而這一陣子我努力的搜尋各款日系最紅的美容品,希望大家可以來撐一撐「蘋果的化妝箱特搜」Link),讓我可一嚐做「艦長」的滋味,盡快成團吧!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