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是日好玩:熱撐潮購團「mee2發現酷」之二


我玩了「mee2發現酷」一段時間,已習慣在網上「尋寶」,若果大家肯舉手「 撐」又成功「成團」的話( 成團後,你或其他團員可再決定入手與否 ),發覺做「艦長」也有很大的滿足感:)

漸漸迷上每天在日本郵購網站四處尋找些有趣又實用的新品跟大家分享外,我也時不時到其他「艦長」的「地盤」看看他們的心水推介,其中「麻利亞樂活採購」(Link)是我經常出末的地方, 最近也看中了她其中一款的心頭好,決定撐一撐!




我喜歡這件簡約風設計的蝙蝠袖襯衫,屬於中長款,稍為鬆身的寬度可以遮蓋 pat pat 位,簡單穿法如扣上鈕搭配短褲、短裙或當作外套搭配牛仔褲和拖鞋式涼鞋也可以。



襯衫的細節位做得很仔細,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Y0UYfICwQg/

另外一款我從「小新:網購筆記」看中的是台灣型男傘(Link),打算買給老公。這款雨傘是自動收合的,易用又方便。據知最強的地方是防潑水功能,即是傘布防水快乾,不會積水,輕輕抖一抖就可以放回袋裡。



而且雨傘採用高密度玻璃纖維傘骨,防風抗斷能力好像比較起一般雨傘更耐用。



我最近也找到其他可愛新品,希望大家也到我的「蘋果的化妝箱特搜」(Link)舉手撐一撐!



一直想找本別緻的相簿把我的佳作好好收藏,這款復古相簿正好合我意,還附送相片貼角,可隨意調整圖片位置,不怕撕下來時傷害相片,本子又可循環再用,真好。


黑白橫間的 Marine look 是「襟興襟睇」的潮流 icon,簡簡單單配搭布鞋或涼鞋也好看,予人舒服又時尚的感覺。



夏天必備的大熱之選非草帽莫屬。這款卷邊草帽不單令夏裝更亮麗,還可以抵擋紫外線,一舉兩得(現在只剩餘啡色那款)。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