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我的戶外活動法寶:Sneakers + 尼龍袋 + 太陽帽


自從經歷了連續兩個在戶外度過的周末 — 先到大澳於烈日下拍攝4小時,再到遊艇會私家島玩足曬足4小時;豔陽竟可以穿透衣服曬傷我的背部(但是手部及面部有塗防曬,安全),雙腳累得好像要斷掉一樣,我不得不重新整頓我的戶外活動用品,以免本周末再去遊艇會之後累壞回來!


首先,我不能再貪靚只穿高跟鞋,因為我的按摩師說我的腳背有「靜脈突出」的跡象,是長期穿過高的高跟鞋所致,如不理會可能會有「筋膜炎」,應該不時改穿平底鞋,以免弄壞腳,老來就麻煩了。所以最近我買了幾雙「不太運動」的平底鞋,其中這一對 Lacoste sneakers 是由品牌贊助的,可能因為他們知道我常常要往外跑?很需要穿上布質柔軟、鞋型夠寬的平底鞋。


Lacoste 為我帶來不少昔日回憶,因為讀書時期一度流行穿 Lacoste 馬球襯衫(不論男女),但是有錢的同學就買得起 Lacoste,零用錢不多的就會買 Crocodile 頂住先!而我小時的家境普通,一直沒有擁有過 Lacoste 的衣服及鞋,只買得起有小鱷魚商標的襪子。在我心目中,Lacoste sneakers 可算是 Converse sneakers 以外另一永恆的經典,穿十年也不過時。


另一戶外活動時最愛用的物品,是我早前從 LeSportac 大減價期間購入的尼龍大袋。小時候覺得 LeSportac 的袋質料薄,不知能否負重。但是今時今日再看,LeSportac 好像比起我讀書時都沒有加過價,這個大旅行袋減價後也不過是HK$480!而且與其他數百元的尼龍大袋相比,LeSportac 的線口及做功都更勝,放入物件之後又夠輕,是去兩天一夜旅行或是幾小時的戶外活動時使用的最佳包包。


買旅行袋時看到這個可愛的眼鏡袋,忍不住又購入(約HK$250),純粹滿足一下自己 ^^


對於怕熱又怕曬的我,塗抹用的防曬液與實質的防曬物都重要!雨傘我在袋中一定常備,但有時不方便常常撐傘;所以我會帶備從 MUJI 買的特大帽子(HK$250),用來擋太陽。尤其是我剛剛做了去斑美白療程(Link),於這個敏感時刻更要好好保護皮膚呢。

歡迎留言!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