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是日好吃:Special Agnus Beef BBQ Night - 香港仔遊艇會


上次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舉行期間,我專心的看著節目 rundown 以及一眼關十八的看著大家的安全,在遊艇會及小島上一張照也沒有拍過(除了頒獎及大合照之外),當看到大家的網誌分享裡全都有豔陽下拍的活力美圖,十分羨慕!

上星期,活動工作人員再到同一地方聚餐,終於有機會偷閒拍下幾張照啦 ^^



當日適逢是香港仔遊艇會的"Special Agnus Beef BBQ Night",任食安格斯牛柳/肉眼/西冷及和牛冧扒,常來探我的讀者都知道我是著名的「牛魔女」,無牛不歡!當天就是我大開食慾之時喇,嘩哈哈~


經老闆的會藉訂了位,等人期間,先拿新玩具 Blackberry Playbook 出來玩玩。 最近玩到機不離手的,當然就是 The Sims Social!


太陽下山,約好的朋友陸續到達。天然美景實在百看不厭,有時不一定要去旅行、往外走,留在香港也會看到不少令人讚嘆的美景啊。


滿桌子的安格斯牛柳/肉眼/西冷及和牛冧扒已解凍完畢,無限次任點,由廚師即席用BBQ爐去燒,生熟程度由你話事,我免煩,一律選擇 medium。



BBQ燒烤的牛扒,新鮮熱辣。有時就算去到貴價扒房吃牛扒,因為餐廳氣氛及強烈的空調,牛扒變冷了就是變冷了,只差那一點點就不夠美味。我還是喜歡這種最原始、帶有炭烤香味的食法!


同場有 Salad Bar 任食。煙三文魚、焗薯、薯角及薯仔沙律全是自助形式奉上的。


同場再加映老闆從葡萄牙帶回來的 Ruby Wine,酒精度只有11.5度,微酸的山楂味,是很開胃的佐餐酒。


在場的女生一致讚好,喜歡它不會像紅酒一樣喝到咀唇變深色,又不會是太乾喉令人愈喝愈口渴,是一款男女都會喜歡的餐酒。


第一件先試試安格斯牛前腰脊肉(Angus NY Strip Loin)。在我下單時因為部分牛肉解凍不足,不能做到厚切,薄切我也無所謂,少食多滋味。原本對於它的期望最高,但它的肉味竟不及之後再吃的那幾件,愈吃愈精彩,人生多美滿啊,呵呵。


第二件是安格斯牛柳(Angus Tenderloin)。牛柳的肉味實在太香太濃,之前的 NY Strip Loin 即時給比下去。


第三件是安格斯肉眼(Angus Rib Eye)。個人其實最喜歡吃牛扒的脂肪,肉眼就是牛扒的中間有牛膏,肉眼牛膏會比西冷的軟身但香味更濃,視乎你較喜歡吃煎到熟透的西冷牛膏還是保留了甘厚油脂的嫩滑肉眼牛扒。


第四件是和牛冧扒(Rump steak)。冧扒即是牛隻的臀肉,我們就叫它做「和牛 pat pat」。一般的冧扒因脂肪不多,口感可能會較堅硬,但是和牛的臀肉有大量的脂肪,而且平均分佈,肉味比較羶,但是加上燒汁同吃,又有一番風味。


就我一個人已吃了四件牛扒,嘻嘻,我們一行十幾人加起來食力也不低,但最後能吃到所有男生女生都就夠飽,那我也滿足了 ^^

餐後每人來一杯 froyo,我所選的是朱古力味與原味雙拼,再加草莓果醬。後來發覺還是單純的原味最好吃,是「益力多味」的 froyo 呢。


享受美景與海風,飲飽、食飽、玩飽、笑飽......這樣子的周末,實在美滿!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Pauline Lynne said...

喎~~夜晚影珍寶海鮮舫仲靚呀^^~~

呢餐貴唔貴呢?每位大約幾錢呢?

嗯...你今日都著返件海洋服飾黎喎~~呵呵呵...

自從去完Neutrogena x RICOH既Summer fun之後,我係街~~成日都留意人地著橫條或者海洋style既衫~~

SzekaiJessica said...

嘩,好多肉。牛扒真係好美味。

petit etoile小星星 said...

how much per person? seems very delicious!!!

yankiyeung said...

啲牛甘靚 會吾會好貴嫁?

Meling Lam said...

all> 嗯~其實第二張相入面有答案呢,每位HK$288再加一,不過要遊艇會會員至book得,我都係拉我老闆衫尾入去o架咋。

寶妮 said...

HK$300/唔駛可以食到咁正安格斯.....好想食呀! 自己買一件安格斯都要佰幾啦! MELING有咁的老闆真係好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