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夏日良品:Sulwhasoo Snowise Whitening BB Cream / Murad Eye Lift Perfector


要打造完美底妝,應該是粉底、遮瑕、碎粉一步一步的加上,但是對於在室內工作的OL來說或者行得通,對於我這一類「通勤」人員,常常要在豔陽下在街上不停走動,精心打造的幾層底妝只怕一次過就溶掉!所以夏日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用BB Cream,只要它不阻塞毛孔、色澤自然就可以了。


最近試用 Sulwhasoo Snowise Whitening BB Cream,它有 SPF50+ PA+++,比我之前用過一款SPF26+的更有效防曬。質感不油膩不過厚,顏色不會趨向灰白,很自然。


以前我會在眼下使用 BB Cream,但是最近工作太忙,黑眼圈愈來愈深,就改為用有調色功效的 Murad Eye Lift Perfector,塗在眼下位置。


Murad Eye Lift Perfector 棒頭用軟膠製成,塗抹時有按摩效果。調色液內加有抗氧化劑、保濕因子、草本精華、礦物精華、維他命及氨基酸,15分鐘後有明顯提升眼袋效果。


這是我塗上 BB Cream 及 Eye Lift Perfector 9小時的效果,基本上「底妝」都沒有全掉,效果頗為持久。

歡迎留言!

1 comment:

IpohHomeStay66 said...

你好!

Sulwhasoo Snowise Whitening BB Cream有两个颜色。

我想问你用的是哪一个色号?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