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上海浦東 AMWAY 之旅 part 1:Artistry 雅姿風尚之夜 2011 - 近距離接觸 Sarah Jessica Parker、尹恩惠及 ZING


本年7月中,我與本地多位美容編輯一起獲邀到上海浦東參加三天兩夜的 AMWAY 之旅。今次公幹目的與上次有點不同,上次主要是到韓國參與醫學研討會,今次比較好玩。

第一晚大家先打扮得漂漂亮亮參加大型晚會「Artistry 雅姿風尚之夜」,觀看 ZING 現場化妝示範,與 Sarah Jessica Parker 及尹恩惠近距離接觸;第二天早上參與「雅姿天然酵素煥膚面膜」之國內發布會,聽聽研發小組成員奧格爾維博士分析產品背後的智能科技;晚上欣賞一票難求的 "Artistry on Ice 冰上雅姿" 花式溜冰表演,觀看多位世界頂級花滑高手的現場演出;期間我們還有時間品嚐上海美食、做 SPA,以及與我兒時舊友相約吃早餐。

三天內好像都沒有流過汗,感覺完全是 Jet-Setter 一般的旅行方式啊,呵~


今年「Artistry 雅姿風尚之夜」的主題是 "Good Night. Gorgeous Day",晚會主要招待傳媒及 VIP,每人獲派一條手帶用作進出會場,保安嚴密。


晚會開始前,尹恩惠先接受中港兩地約20位記者採訪,我有幸能坐在第二行位置,與「女神」距離不足十呎,當我與微博上的童鞋說及此事時,所有尹恩惠的粉絲都表示十二分羨慕呢。


可是,我慚對了尹恩惠的粉絲,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她主演的任何韓劇或電影,對她未生感情。從訪問的過程中,看得出她是個有禮、沒架子,答問時認真回應,皮膚白滑又有氣質的女生。難怪會在國內爆紅。


尹恩惠說,她需要日以繼夜的拍劇,只能用最少時間達到最好的美容效果,於是採用自己代言的「雅姿美白系列」及「雅姿天然酵素煥膚面膜」為主。外出時,她會戴帽子及塗防曬霜,晚上再敷「雅姿美白面膜」,美白從不鬆懈。她建議大家使用美白品前,先敷上「雅姿天然酵素煥膚面膜」,可加強產品吸收及滲透,令美白工程事半功倍。


而且我一直覺得她的笑容樣子與楊采妮很相似,你覺得呢?


晚會開始,大會邀請來自法國的舞蹈組合以《La Vita》及《La Donna》為題,用舞蹈表現 "Good Night. Gorgeous Day" 的主題。


剛才親切可愛的尹恩惠站在台上又突然豔光四射,真正的國際級巨星就是能「壓台」吧!


我們熟識的 ZING 出場,用 Artistry 秋季新推出的彩妝盒示範日與夜的妝容。


但是你一見到 ZING,就可以預期彩妝不會是平實普通的演繹。而且他一反傳統先化夜妝後轉日妝,簡直是功力的表演。


彩妝盒內有相配的唇膏,一盒就可以搞定整個秋季夜妝。


每次 ZING 都愛把「個人」的點子加進示範當中,今次他用鐵匙盛著閃粉,吹到模特兒的眼瞼上,令到像黑夜般神秘的深紫眼妝,變成像晨曦般照亮世界的銀白眼妝。全場近1000名觀眾,全都在這 Stardust 飛揚的時候低聲讚嘆。


與其說是化妝示範,ZING 用 Artistry 彩妝所做的其實是一場 magic show。


然後,然後...就是我最期待的 Sarah Jessica Parker 出場!


每次看到她,都想叫她 Carrie 多於 Sarah。Carrie 曾陪伴我們流過幾多眼淚,一看到她就仿佛是 Sex and the City 6個seasons加兩套電影都在眼前 flashback,尤其當我看到她掀頭髮的小動作!


但是 Sarah Jessica Parker 本人並不是 Carrie Bradshaw,她極之著重家庭生活,每天都要親自照料三名子女。所以她愛用簡單、安全而又高效的護膚品,包括「雅姿天然酵素煥膚面膜」。


及後在訪問室,當 Sarah Jessica Parker 接受中港傳媒訪問時,她一再重申她與 Carrie 是兩個人,她不是儲鞋狂,她愛小孩子,她不是愛情顧問...唯一兩者相同的,我想就是那一頭黃金的頭髮與孩子氣的笑容吧。


下一篇 Part 2 再講講「雅姿天然酵素煥膚面膜」國內發布會的見聞。

延伸閱讀:
Part 2:Artistry「雅姿天然酵素煥膚面膜」發布會
Part 3:Artistry「雅姿天然酵素煥膚面膜」即場死皮測試 Part 4:ARTISTRY on ICE「冰上雅姿」花式滑冰表演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