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是日好用:林三益化妝掃 限量版瑰麗深紫色三支套裝


那天跟林三益的香港代理M小姐交換電郵,發現大家一早已認識,世界真細小!她問我最近會去哪裡旅行,我說剛從上海及北京回來,她就說有一樣東東要給我試試。


林三益有幾款可愛的化妝掃,例如是心形掃、花形掃,都是設計給在家裡使用為主。但是對於常常要去旅行,或是有需要在街外化妝的女生來說(例如是做gym後、做facial後要化妝),化妝掃要求柄短、小巧,但同時有優良的毛質,價格又要合理的話,林三益是理想選擇。


這款名為「限量版瑰麗深紫色三支套裝」的小巧旅行用化妝掃,是早前在林三益門市購物滿 HK$1,000 送給客戶的贈品(價值HK$399)。


唇掃以化纖毛製作,可自由收合。我多數用唇彩,沒有用唇刷的需要,但它同時可用來塗遮瑕膏,這樣就有用多了!


圓眼影掃也是以化纖毛製作,但觸感很軟,可用來塗大範圍的眼窩眼影,也可以打平用來塗上眼瞼眼影,簡單易用。


最喜歡胭脂掃的質地,是用羊毛混化纖毛製作,毛量很多,柔軟不刺面,塗抹胭脂的效果更自然。


即使是旅行用的尺碼,毛量與專業用的分別不大啊,一兩下就可以打造完美胭脂,多方便。

林三益銷售點:
紫語:銅鑼灣東角 LAFORET 2樓231舖(SOGO對面)
紫語:旺角信和中心705A室
Beauty Gallery:元朗嘉城廣場 2樓2110號舖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我都係'李三益'的FANS!!!好用又夠SOF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