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Facial 體驗:GUERLAIN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抗皺緊緻療程


早前使用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好一段時間(Link),體驗過它具有修療力量的蜂蜜精華(Pure Royal Concentrate)。品牌公關另外送我一次 ABEILLE ROYALE EXPERT TREATMENT(殿級蜂皇嫩肌抗皺緊緻療程
),讓我進一步體驗蜂蜜精華的療效。

但我的預約時間後來延遲了兩個星期,因為天氣轉涼,我的面部皮膚懷疑敏感發作,不敢去做 Facial。但在做完這一次 Facial 之後,敏感及痕癢沒有再出現,可能是皮膚已被修復,天然屏障重新鞏固,問題解決~


GUERLAIN INSTITUTE 法國嬌蘭美容中心位於中環都爹利街一幢商業大廈裡,全部獨立房間,私隱度高,環境夠靜。


美容中心內有齊所有 GUERLAIN 旗下產品供客人試用,今天我會用到的就是 ABEILLE ROYALE 系列,它屬於修護性的抗皺緊緻系列。


ABEILLE ROYALE 系列與 GUERLAIN 旗下的皇牌蘭花系列相比,ABEILLE ROYALE 質地滋潤但易吸引,蘭花系列就著重抗皺更新,質地更豐潤,視乎你的皮膚需要。


這裡亦有齊 GUERLAIN 所有香水,可以隨便任試啊。


美容中心內有多間獨立房間,客人由更衣至梳洗都可以在房內完成,不會被其他人看到蓬頭的怪樣子。


除了 Facial 以外,這裡也提供身體護理療程,90分鐘的療程約HK$1,100,房內有獨立淋浴間。

當天我所體驗的療程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EXPERT TREATMENT(HK$1,350)長達90分鐘,特色在於採用高科技,並揉合來自大自然、具修療力量的蜂蜜精華(Pure Royal Concentrate),提供舒適、即時顯著及持久的抗皺緊緻效果;有效預防及防止細紋及皺紋,其即時緊緻效果亦可當作宴會出席前的SOS緊急療程。


更衣後,美容師先用 GUERLAIN 獨家研製的天然米精華,混合潔膚乳給我來一個深層清潔,讓我的皮膚更易吸收之後療程所用到的產品。用蒸氣機「蒸面」期間,美容師用微暖的草球為我的面部作舒緩及淨化按摩。草球可令皮膚帶氧及促進循環,有助皮膚吸收隨後使用的產品,並有舒緩壓力作用。


然後,美容師為我使用含有純正濃縮蜂皇漿成分的「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Pure Royal Concentrate)塗到面上,為面部及頸部進行法式按摩(手勢與位於法國的 GUERLAIN INSTITUTE 一樣,提據人體經絡研發)。法式按摩重點是面上幾個特別敏感部位(如眼周、前額及法令紋等等),有助蜂蜜精華產品更為滲透。

按摩後,美容師為我用 GUERLAIN Imperial 系列於手部及小腿進行法式按摩,讓全身更為放鬆。最後敷上具療效、緊緻功效的塑形凍膜於面上,使蜂蜜精華產品更深層滲透肌膚,發揮最佳效果。同時也為我做了巴拿芬滋潤手蠟,完成療程時,面、頸與手部幼滑無比。


比其他美容中心更細心,這裡有齊 GUERLAIN 全系列的底妝及彩妝品,確保大家在完成 Facial 後可以馬上化個靚靚妝見朋友。


完成 Facial 後我直接回家去,就懶得上妝了。回到家裡皮膚仍是明亮滋潤,原本在兩頰的發紅及痕癢都減退很多,相信做多一兩次療程就足以過渡夏轉秋季的尷尬時刻了。

GUERLAIN INSTITUTE 法國嬌蘭美容中心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號7樓
電話:2869 1552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紫薇的美麗化妝間 said...

個facial 好正丫,等我去booking 定先

Abby Anna said...

它家的蜂皇系列真的好正呀! 我都好想試仕套FACIAL哦~~~

SzekaiJessica said...

它家的skincare真係無得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