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吃進肚子裡的滴管式精華:FUSHI 高效抗氧化草本酊劑


市面上有不少 food grade 的有機護膚品,雖然標榜是可以吃的,但把它吃下卻沒有護膚功效,用到 food grade 只為了表示產品安全度高。要真正健體又護膚,我會比較喜歡用美肌飲品達成。

早前已喝過三個月的 FANCL White Advance Drink EX 祛斑亮白美肌飲料(Link),成功讓我多次外攝4小時以上都沒有變黑,未到中秋已經白晢到跟去年一樣了,太好了。

天氣轉涼,皮膚初初沒有太大問題,但忽然濕疹又發作,要喝中藥去止痕。我想找一款有抗氧及抗敏功效的營養補助品輔助,又未想到哪一款最合用。上星期執檯時,找到厚厚的 bubble 紙下有一支 FUSHI Turmeric and Bilberry Herbal Remedy(HK$389/100ml)

FUSHI 是來自英國的品牌,食物安全方面可以放心;Herbal Remedy 有很多「組合」,我之前喝過 Detox Herbal Remedy,在去水腫方面效果很好,今次收到的高效抗氧化草本酊劑(Turmeric and Bilberry Herbal Remedy)成分包括薑黃根、天然乳荊、雷公根、銀杏、山楂及山桑子,能增強身體對抗感染和組織損壞的能力,減低膽固醇氧化,防止心臟血管閉塞。

近日聽到有不少朋友「作病」,令我對於「增強抵抗力」一環特別留意;而這一款草本酊劑有助清除引致老化的自由基,減少對身體組織的損害,以及對肝臟造成負擔,似乎很適合常常熬夜的我。(注意:懷孕婦女不宜服用)

食用法很簡單,只要每天喝3次,每次把1至5毫升混合開水或果汁飲用。 平日擺放要避開陽光,我建議可以把它放在公司的電腦附近,提醒自已開電腦時喝一次、關電腦時喝一次,Lunch Time 回來又喝一次。增加喝水量,加上有抗氧成分輔助,從健康體魄散發的皮膚自然光澤,總好過要靠厚化妝或 photoshop 塑造呢。


銷售點:銅鑼灣皇室堡1樓125b店
電話:3162 8638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