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是日好吃:GODIVA Parfait Chocolats


多謝 GODIVA 送上最新的 Parfait Chocolats,收到這個精緻的朱古力禮物時,同事們一起歡呼,七咀八舌的說,我想吃這一款,你愛吃哪一款......



這個巧克力甜點杯 Parfait Chocolats 系列,與之前 Tika 從美國帶回的 Bakery Dessert Truffles 有點相似。Bakery Dessert Truffles 以各種甜品如 Tiramisu、Strawberry Cheesecake 等等經典甜品的味道做成松露巧克力,而 Parfait Chocolats 就是精緻的小小巧克力杯,內有各式的水果或是配料。


看美國的網站,會看到其中六款 Parfait Chocolats 的橫切面:(左起)榛果蓉牛奶巧克力、香濃純巧克力、草莓純巧克力、杏仁梨子牛奶巧克力、香濃純巧克力、杏仁咖啡純巧克力、香草牛奶巧克力。香港有售的 Parfait Chocolats 再多兩款口味:抹茶白巧克力及檸檬香草白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的餡料都收在內裡,看樣子倒是 Parfait Chocolats 更為吸引,好像一杯杯迷你甜品一樣,賞心悅目。外層是較硬的純巧克力,內裡是不同的餡料,餡料有硬有軟,吃下時比起吃松露巧克力更有驚喜。


嚐過所有的味道之後,我選出「草莓純巧克力」成為我最喜歡的一款,因為它的巧克力外層與白巧克力餡料配起來又香濃而又甜度適中,餡料裡更有草莓果醬,咬下去時會吃到酸甜的草莓果肉!

這一系列十月初發售,記得留意各大 GODIVA 專門店咯~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Elyse said...

草莓純巧克力, 榛果蓉牛奶巧克力,杏仁梨子牛奶巧克力都好吸引我呀!!!!

寶妮 said...

給我咬一口......

SzekaiJessica said...

真係好吸引~~ 好想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