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是日好用:Logitech "Type and Go" iPad 2 鍵盤


我擁有及使用 iPhone、iPad 2、iMac 及 Macbook Air,但不算是蘋果教的信徒。Apple Store 在 IFC 開店我沒有去排隊取T恤,而直到今天我也未去看過。我個性實際,最重要是方便工作,品牌不是最重要,產品的設計以及使用時的方便度,才是我的首要考慮因素。

手上的 iPad 2 已是第三部,我老爺奶奶共用一部,我的爸爸又有一部。對於甚少打字的用家來說,手寫比打字方便。對我來說,手寫操作或是篤螢幕鍵盤,一定不夠用真鍵盤打字那麼快而準,可恨要等到 iOS5 才有中文速成輸入(不喜歡越獄...),否則我就馬上可以用 iPad 2 寫Blog喇。


已知 iOS5 將於秋季推出,急需「真鍵盤」用來回電郵的我,已急不及待的把我的 iPad 2 與 Logitech "Type and Go" 「組合」起來,暫時主要用來打英文,將來可以用來打中文~


"Type and Go" 的大小跟一般 Netbook 的鍵盤差不多,我的手或是我老公的手(大小相差很遠!)都按得舒服。


這個 Keyboard 是用藍牙與 iPad 2「組合」的,不用加上額外的接駁線,不影響 iPad 2 的「靚仔度」。使用時按 ON,用完就按 OFF,可省電。


這個鍵盤是 Logitech 推出的,但它的「手感」與 iMac 的鍵盤頗為相似,按鍵扁但回彈力高,我的個人經驗是,即使塗了甲油等乾時,都可以照常打字。


最方便是,攜帶時可以將 "Type and Go" 與 iPad 2 真正的「合體」,鍵盤反轉就是一個 iPad cover,好好保護 iPad 的螢幕(好好保護這個爛了就要花很多 $$$ 換的螢幕...)

這個 Cover 是否可靠?這鍵盤是 Logitech 與 ZAGG(Invisible Shield 開發商)共同研發的,外殼是航空級精密鋁金屬,內層軍用級高密度防撞物料,可以放心。



這個鍵盤的售價是 HK$799,以鍵盤與蓋子二合一來說,售價很合理,看來我只帶 iPad 2 不帶 MBA 出國公幹的日子不遠了。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thena Chiu said...

好吸引 !!! 唔知 ipad1 岩唔岩用呢 ?

Meling Lam said...

Athena> 用到,但無法與 iPad 1 二合為一 完美合體,與 iPad 2 夾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