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是日好著:Reebok x Hello Kitty "Plush Kitty" 毛毛高筒波鞋


早前 Reebok 公關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留意到 Reebok x Hello Kitty 的 Plush Kitty 及 Travel Kitty 球鞋,我當然有留意到 ^^ 在微博上天天都有明星上載用 Reebok x Hello Kitty 球鞋襯衫的靚相呢。














謝安琪、鄭希怡、莊思敏、陳嘉桓、朱薰、鄭融、Evelyn Choi、黃婉曼、陳嘉寶、諸葛紫岐、Winkie@HOTCHA、李思汝、樂瞳,還有糖妹Kandy、周麗淇......都穿上 Plush Kitty 及 Travel Kitty 球鞋,一時間整個9月份最HIT的就是 Reebok x Hello Kitty!


正當我在想要不要買一對的時候,我收到一個神秘電話......我也成為幸運兒之一,將會收到 Reebok 送給我的 Plush Kitty 啊啊啊啊啊~~~~


公關根據我平時post在blog裡的衣著風格,為我選擇了白色 Plush Kitty,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呢!(第二最愛是 Travel Kitty,正在想要不要入多一對...)


與其他以可愛造型作賣點的球鞋不同,Reebok 這一對球鞋的鞋裡十分柔軟,用其經典PT-20鞋款「改造」,能完整的保護著腳掌,時尚與舒適兼具。


即使是束鞋帶的位置也有心思,鞋舌位置有兩層,可以把束鞋帶的繩結收在鞋舌內,不破壞兩隻鞋放在一起像個 Hello Kitty 毛公仔的「造型」。


其中一個被所有童鞋公認「點捨得踩落地!」的設計點子,就是鞋底也有 Hello Kitty 小姐出現!


但是球鞋當然是用來穿的啦,白色的球鞋果然易襯,我家裡也有不少的白色鞋,因為我覺得穿白色鞋有助顯高。


基本上任何的黑白灰 casual wear 都可以襯到這一對 Plush Kitty,像其他明星一樣穿 Leggings 最穩陣,但我試過穿黑色闊褲效果都好好。


Reebok x Hello Kitty 每對 HK$999,大約一星期之前上市,據說去貨很快,現在某些顏色及款式已開始斷碼...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歡迎留言!

1 comment:

fungling said...

最鐘意係meling著住個對白色kitty
好靚、好得意!
不過落雨著唔到出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