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好康推介:免費試做 Reenex 膠原自生療程


有留意這個 Blog 的朋友,都知道我很久很久都沒有再提及到 Reenex 做療程的分享了。事實上我也有超過半年沒有到那裡做 Treatment(基於健康理由),我到現在也未想到如何使用剩下的療程,或者暫時不理,放在一旁,見步行步吧。



但是間中我也會懷念,在寒冷的冬季上去做 Treatment 時,服務員會馬上奉上熱辣辣的蜜糖薑茶,令我暖在心頭。


而且,在上次做「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Hydra Facial)時,發現我已經沒有什麼角質可去(!)。以上是做完療程之後的清潔液,美容顧問說,清澈得好像沒有用過一樣!

記得之前有朋友問過,去 Reenex 做 Treatment 會不會做上癮,做到不能停下來,一停下來皮膚就會變差呢?我想我可算是一個樣辦,之前連續1.5年在 Reenex 做 CPS/Hydra Faical/冷凍光學/RF 這幾個療程,之後停做半年皮膚也沒有變差呀。

最近留意到 Reenex 又有三位最新代言人,其中王苑芝及彭秀慧都是我很喜歡的創作人呢:





如你有興趣試試,可以按以下連結登記免費試做 Reenex 的膠原自生療程: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9/RBTEX0911E/Form.aspx?ref=RDVIP0911B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