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是日好玩:Shape-ups LIV by SKECHERS Gathering 傳媒體驗日


近日身邊好友紛紛問及這對「Sammi鞋」是否舒適、價錢及功能等等,能回答的我都盡量一一回答,因為在「傳媒體驗日」當天我已穿上它做了近一小時的劇烈運動,對於它的舒適度及功能是有真正親身體驗到。



運動前,看到現場有個展示櫃,把「Sammi鞋」Shape-ups LIV 的所有顏色及即將推出的款式展示。除了我手上的「粉紅x黑」,我也很喜歡友人所穿的「湖水藍x灰」,但她又覺得我的「粉紅x黑」比較易襯衫,我又覺得即將推出的「橙x灰」夠奪目,很好看。這一系列的配色似乎比之前的 Shape-ups 更時尚,平日天天穿也可以,不限在運動時才可穿上。


更開心的是,當天我中大獎!以為近日沒有什麼抽獎命的我,在其他大部分行家都中了獎之後,已經洩了氣,以為無份。怎料我最後中了大獎一千元 SKECHERS 現金劵!(由圖中的男士,SKECHERS 港澳及東南亞地區高級副總裁 Mr. Vincent Leung 頒獎)於是馬上用它去換了一對男裝真皮 Shape-ups 給老公,兩公婆都要齊齊 Shape-ups 呀!


當日 Season Fitness 派出健身教練 Koni Tenedora 帶領我們在跳躍中感受這對鞋子的功能,她所教的運動對我來說尚算簡單,因為我在家裡也習慣跳 Aerobics 45分鐘不休,當天的 Cardio 可算是十分EASY,節奏及速度都沒有難到我,嘻嘻。


但是去到後段的 Yoga 拉筋,就證明我實在五勞七傷,平日只顧運動卻沒有好好的「鬆筋」,表現十分差,平衡力也不佳呀。


後來跟 SKECHERS 的代表再詳談,發現這款「Sammi鞋」Shape-ups LIV 有幾個特色:無縫鞋面,所以穿上做運動時覺得鞋子輕身又舒適。鞋底彎曲彈性高,融合自然邁步技術(Natural Stride Technology)及智慧型鞋類技術(Smart Shoe Technology),無論是走路及跑步時,可令到穿著人士做出正確步伐姿勢,減少對關節的衝擊壓力。

另一方面,它的對角線內傾式鞋底科技(Varus Bottom Technology)呈對角線的律動,可幫助預防腳內翻問題,與人體力學最自然的律動互相呼應,矯正常穿高跟鞋引致的「姆指外翻」習性。

穿上 Shape-ups LIV 用來走路、緩步跑或是做普通的踏步操也可,但如果你需要做的運動是考平衡力的、或需要不停彈跳,例如是需要單腳站的 Yoga 或是不停彈跳的 Aerobics,就未必適合穿上 Shape-ups LIV 去進行。


這一對就是我的「Sammi鞋」Shape-ups LIV,假期不用穿高跟鞋的日子,我就是一件寬大上衣,一條黑衣窄褲,加上這對鞋就可上街去。


它的鞋底有特別功能,令到平時最受力的腳掌位壓力減少。鞋裡的設計不錯,把「腳橋」位承托得十分舒服。


鞋底彎曲彈性高,是真的啊!令人走路時不會「鞋腳分離」,怎樣屈曲都能貼著腳,好好保護雙足。


據知 Sammi 不只拍了這一張宣傳照,還有大量照片陸續有來,圖中的衣服配搭都是她有份參與的,能穿成這樣去做運動也不錯。LIV 男裝鞋HK$999、女裝鞋HK$899,聽說因有 Sammi 代言,銷量很好,部分尺碼已斷貨呢。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