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是日好吃:Super Sandwiches 至尊三重奏套餐 + 好康推介


早前與幾個在上環信德附近工作的朋友吃晚飯。「吃什麼好呢?」「中式酒樓?」「我想吃意粉呀。但那裡又沒有 Pokka Cafe。」「去 Super Sandwiches 吧。」「我不吃焗薯啊。」「現在那裡有意粉晚餐。」「真的嗎?」「一起去試試咯。」幾個女生七咀八舌的在 Facebook 裡討論。

當我到達時,看到友人在吃的鮮蝦、菠蘿、西芹、提子乾雜菜沙律配螺絲粉,不得不承認,現在的「超級三文治」與我過去認識的它,已是不同。


「至尊三重奏套餐」(大約HK$55起)包括餐湯(可選酥皮湯)、主菜(可選意粉、Panini 或漢堡)及飲品(可選 illy 咖啡)。我所點選的是星級忌廉磨菇湯 + 意粉 + 咖啡。友人加 HK$10 加點了鮮蝦蕃茄沙律。我要戒口不能吃蝦,慘。

原本平時我是不愛喝任何的忌廉湯(因為油分多),但與酥皮湯相比就是忌廉磨菇湯較為健康。星級忌廉磨菇湯估佢唔到,加入幾片荷蘭大啡菇,菇味香濃,比很多西日式餐廳更勝,實在「跌眼鏡」。


在幾款意粉當中,我選了「鴛鴦」的一款。鴛鴦飯食得多,鴛鴦意粉較為少見。橙色的是法式龍蝦汁,加入龍蝦仔及海鮮。白色的是刁草忌廉汁,加入挪威三文魚及蜆肉。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扁意粉(Linguine)。


扁意粉(Linguine)煮得剛剛好,醬汁就普普通通啦。不能與價格貴幾倍的餐廳相比,但以性價比論,比起自己煮更便宜。


加了 HK$20 多配一件朱古力蛋糕。樣子平平無奇,味道卻不錯。


看到餐牌上有童年時最愛的西班牙咖啡,而且是用上 illy 咖啡做的,又要一杯試試。現時已不多見有餐廳提供西班牙咖啡,有加奶或加糖的雪糕咖啡又不是我最想要的版本,最喜歡的還是小時常常喝的齋啡+雲呢拿雪糕這個組合。



好康推介:HK$88 Super Sandwiches 2人四道菜晚餐(原價HK$191)

BigDeal 團購網(Link)於10月初開始試業,第一個優惠就是 HK$88 享受 Super Sandwiches 2人四道菜晚餐(原價HK$191),包括上圖所有食品(餐湯 x 2、咖啡 x 2、沙律、意粉、焗薯)。 假如你公司附近有 Super Sandwiches,不妨參與團購試試它改革後的新出品。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Jay Yeung said...

已登記, 現等圑購開始. ^^

BB Sugar said...

超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