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是日好用: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芭蕾少女心"晶鑽唇蜜


最近開始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試用邀請,有直接從品牌瑞士總部來電郵的,也有透過微博來私信的台灣美妝品。其中一個試用後十分喜歡的,就是上圖這個 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晶鑽唇蜜。可惜我想不到大家除了去到台灣直接買之外有什麼途徑,它的顏色美、成分天然、很好用,售價又不貴(只是HK$150左右)。



有到過東歐旅遊或是對俄羅斯文化有興趣的你,應該有見過俄羅斯「套娃」(matryoshka)這種木製的藝術品吧。品牌創辦人 Lin 以前常到東歐公幹,每次都會買個「套娃」回去送給太太,代表愛與祝福。

後來夫妻兩人以俄羅斯的太陽神名字 YAROSLAVA 為品牌命名,推出一系列以俄羅斯「國花」向日葵的葵花籽油作基底的植物基底唇蜜,並取得伊斯蘭 HALAL 證,即使是回教人士也可放心使用(=符合回教教義,不含豬肉及酒精等成分)。

我不是回教徒,在使用化妝品方面沒有忌諱,但會要求成分愈天然、添加愈少就愈好。看唇蜜的背面,所用成分都是高效滋潤的,例如玻尿酸、蘆薈、乳木果油等及葵花籽油等等,讓我可以省卻潤唇膏,很方便!



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晶鑽唇蜜共有4個顏色,4個都很漂亮,我所收到的是No.4"芭蕾少女心"櫻花粉色,對於唇色偏深的我來說十分之適合,塗上之後能令我的唇色變淡一點,有「祼唇」的感覺。


這是塗上一層之後的效果。塗抹之前不用再加潤唇膏,塗上一分鐘之後唇紋就會自己消失。唇蜜有淡淡的水果香味,親水基底勝在塗上後不覺黏膩,吃東西前用紙巾輕輕一拭就能抹走。銀白色的閃亮粒子與我的膚色好配,間接令到皮膚看來更白滑呢。


另外幾個顏色也很可愛,正在想要不要搞個團購,實在很想把幾個顏色一起入手呢。YAROSLAVA 雅羅斯拉娃路品牌官網:http://www.boycelin.com/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Vaness said...

Really interested in!

SzekaiJessica said...

隻色同個包裝都好靚呀.....
可怕, 台灣好多得意既品牌HK都無..

風和日麗 said...

支持搞團購﹗

Wintyb said...

搞呀!
我家信奉回教的工人對化妝品沒禁忌,連我丟掉的過期samples 也從垃圾桶中拿來用....

Holly said...

支持搞團購t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