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是日好看:American Next Top Model 護髮篇


最近每個星期日在追看明珠台的 American Next Top Model﹣Season 14,上一集 "Big Hair Day" 的挑戰是每位參賽者需穿上一系列由頭髮造成的「晚裝」拍攝硬照,想不到穿在她們身上的「頭髮」就變得與眾不同了。



這回合由黑人 Krista White 獲得最佳硬照, 確實是實至名歸,她每輯的照片也拍得不錯,一出場就有壓台感,好像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人。


其實個人比較喜歡 Raina, 樣子很精緻,眉毛眼睛嘴唇也生得漂亮,從她平日跟其他參賽者在房間裡相處的日子可以看出她脾氣、人品各樣也好(這點很重要),所以我對她印象很好,希望她最後可以成為贏家啦 ^^

"Big Hair Day" 是我看過其中最深刻的,頭髮造成的「晚裝」還是第一次見, 不管是真髮還是假髮,穿在她們身上的「頭髮」很好看啊。不知道這些「晚裝」平時應該如何打理 / 保養呢?用洗頭水清洗?用風筒吹乾?要拿去做 ‘treatment’ 嗎?這方面我也不太清楚嚕,如果是自己的頭髮我也略懂保養之道。早前轉用 Mane ‘n Tail 草本精華系列後,染髮後的髮質仍有光澤,也能夠保持頭髮柔軟。



如果想從根本上改善髮質的健康狀況,那麼要從食物方面著手啦,三文魚、糙米、蛋白、牛肉等都是 養髮的好幫手。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無線無得追MY TV,我都睇唔到最新一季的ANTM了...只有上網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