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1

是日好吃:迪士尼樂園酒店 大廳下午茶


原本以為今日天氣不錯,又約好到 Victorian Spa 做 facial,做完 facial 之後應該可以四周走走 + 拍照吧。怎料下午雨勢頗大,的士司機又比預期的遲了一點才到達我家樓下,有少少掃興。還好老公願意陪我入迪士尼酒店,還願意等我1.5小時做完 facial 後陪我食下午茶,十分難得!


Facial 稍後再說,先說說今天的下午茶吧。每年都有幾次半公事半私事的進入迪士尼樂園,但是迪士尼樂園酒店只是來過兩次,一次是觀看萬聖節化妝示範,一次是到晶荷宴吃特色點心。但今次竟然是第一次與老公為拍拖而來,在完全沒有行程又沒有時間表的情況下,用「慢活」的節奏去享受迪士尼樂園酒店裡的設施,又是另一番感受~


位於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大廳是傳統的維多利亞式裝璜,相信每個遊客經過時,都一定會跟入口處的米奇與米妮銅像合照吧。 今次我一心搞定要在大廳吃東西,大約4:30pm去到接待處,留下了電話號碼,然後到同樣位於酒店內的迪士尼商店一邊購物一邊等位。大約10分鐘之後,獲通知可以入座。可能因為今天有雨,只等10分鐘實在很快呢~


這裡的維多利亞式下午茶是「一人份」的,HK$168包括11件茶點 + 一杯茶,與其他酒店的下午茶相比,這裡意外地便宜。原本我打算老公不在身邊,自己也可以點一份。老公在就更好,可以試試這裡的特色漢堡包(HK$108)。


特色漢堡包有薯條伴碟,漢堡未上茄汁先上,茄汁也是米奇形狀的,有愛!


特色漢堡包上菜時,我已經「目測」知道它的味道不會差。漢堡扒配芝士與脆煙肉,還有很多的生洋蔥及醃青瓜,哪有不好吃的理由!薯條更被我「偷吃」了差不多一半,炸得非常脆,有荷蘭吃到的水準,實在意外!


把特色漢堡包疊起來,差不多有6吋高!分量十足。


接著是我的維多利亞式下午茶。優雅的外貌令人未入口先興奮。


最下面的一層是鹹點,有三文魚三文治、小龍蝦多士、曲奇及其他 open sandwiches。味道方面以這一層的茶點最讚。


中間一層是即烘鬆餅,配忌廉及果醬。可是我每次吃鬆餅都會令到桌面全是餅碎,屬於我不喜歡吃的麻煩食品之一(蛋卷我也不喜歡,原因相同)。這個味道也是一般,我只吃了半個就放棄了。


最上層的甜點,有朱古力卷、草莓撻及美式芝士餅。除了草莓撻不錯,其他的出品就不及樂園裡的 Bakery Shop 美味。


但是能夠在下午茶點裡找到米奇出現4次,小朋友(或是有童心的女生)應該會很雀躍吧。


午茶選擇了 Rosehip and Hibicus tea,有助去水腫。我身子「濕重」,幾時都水腫㗎喇。埋單大約三百多元,多謝老公。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SAlleee said...

great!

Abby Anna said...

影相一流呀!好似幾好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