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Facial 體驗:SPA L'OCCITANE Immortelle Secret of Youth 蠟菊面部緊緻療程


近年,每兩、三個月一次的長途飛行旅程,足以讓我的皮膚元氣大傷,每個旅行總會為我添多幾粒雀斑,皮膚又會比之前乾燥,所以每次去旅行前後都要做 Facial 急救。實在十分敬佩空姐們為何可以常常飛長途仍能狀態一流示人,除了空姐們是天生麗質,想不到其他原因。

而不是天生麗質的我,就只能夠多多努力保養,減少因日曬或機艙乾燥帶來的影響。 其中一套十分適合由現在開始使用的護膚品,是 L'OCCITANE 全新升級版的「蠟菊珍貴修護系列」,這一系列每年秋冬都會推出,今年是包裝設計也改變了,試用時發現升級版乳霜的質感沒有過去的版本那麼油膩,滲透較快但是滋潤度同樣高,對於混合性膚質或是外油內乾的人士來說,是個喜訊!


上月去到 SPA L'OCCITANE,就是為了體驗「蠟菊珍貴修護系列」及使用它進行的「蠟菊面部緊緻療程」(HK$900/75分鐘)。酒店SPA以外,我覺得 SPA L'OCCITANE 是其中一間質素最高的品牌 SPA,因為它的環境清靜(位於星街),房間夠大,美容師專業,服務時間又足,每次做 Facial 後都能看到膚質有明顯改善。


每次療程都由玫瑰足浴開始。足浴時美容師會為我進行小腿穴位按摩,在天氣稍涼時有一盤暖水浸浸腳,實在是享受啊~


今次 Facial 使用「蠟菊珍貴修護系列」產品,Toner(蠟菊花香面部保濕水)、眼霜(蠟菊珍貴修護眼霜)以及用來按摩的乳霜(蠟菊珍貴活顏晚霜)全部含有蠟菊花水或蠟菊精華油及蠟菊高效活顏因子,修護、滋潤、緊緻能一次過做到。


每次做 Facial 的之前及之後我也愛拍下相片用作對比。可是我那天出門口太匆忙忘了帶相機,只能用 iPhone 拍下我浮腫的面。


Facial 過程包括卸妝、潔面、蒸面、針清、按摩、敷面膜等等過程,與其他的品牌 Facial 差不多;但分別存在於細節裡,我在這裡曾被多位美容師按摩,所有人的手勢都是一樣的好,連同用三角鈴叫醒我的程序與聲量都是一模一樣,每次也附上手部及肩背按摩,確保客人離開時身心與皮膚都處於最佳狀態。


Facial 後那杯花茶與杏仁片,是每次 facial 後的完美句號,從我在圓方店第一次體驗至今,這個「完結式」也沒有改變啊。


這是離開後在的士裡自拍的樣子,既然沒有化妝就縮小圖好了,雖然眼袋仍然很腫(誰叫我之前那一晚要趕 freelance 只睡了三小時),但是皮膚確是由暗啞變到有光澤,進步很大!

「蠟菊珍貴修護系列」已於 L’OCCITANE 專門店有售,售價如下:
(日間)Precious Cream 蠟菊珍貴活顏霜 HK$480/50ml
(晚間)Precious Night Cream 蠟菊珍貴活顏晚霜 HK$600/50ml
Essential Water for the Face 蠟菊花香面部保濕水 HK$200/200ml
Precious Fluid 蠟菊珍貴潤膚乳 HK$390/30ml
Precious Eye Balm 蠟菊珍貴修護眼霜 HK$330/15ml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