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Facial 體驗:Victorian Spa 瞬間亮采礦物質淨化護理 @ 迪士尼樂園酒店


差不多半年前從 Groupon 買的團購劵即將到期,打電話到迪士尼樂園酒店的 Victorian Spa 預訂 facial(當時購入價大約HK$428)。雖是手持打了折的團購劵,所得的服務卻是與同一集團 Elemis Spa 一樣的好!所以我一直認為,兌現團購劵時受到的待遇與得到的服務/食物是否合理,團購客會不會被冷待或奚落,是商戶自己的「做化」。


迪士尼樂園酒店大廳位於3樓,Spa 位於1樓,在乘升降機的過程中,竟然會聽到米奇的聲音!令我獨自一人身處升降機裡竟也傻笑起來。


那次購買的 Victorian Spa 團購劵可從5個療程之一任擇其一:夢幻旅程按摩(50分鐘,價值HK$950)、基本手甲及腳甲護理(價值HK$810)、Murad 美白護理療程(60分鐘,價值HK$1350)、瞬間亮采礦物質淨化護理(60分鐘,價值HK$1280)、Elemis 舒緩背部按摩(30分鐘/價值HK$450)+ Elemis 清新面部護理(30分鐘/價值HK$450)。最後我選擇了「瞬間亮采礦物質淨化護理」,這個 facial 全線使用 Elemis 產品,我知道效果不會差。


團購劵還包括了在療程前或療程後可盡情使用 Victorian Spa 裡的設施,包括健身室、維多利亞式泳池、按摩池、桑拿室及蒸氣室。可惜我不懂游泳,也忘了帶泳衣,所以沒有享用過,但我穿著浴袍走了一圈看過環境,要是我一早買多幾張團購劵就好啦,可以與朋友們一起來玩啊。


更衣後,我被帶領到等候室與美容師會面,與及進行 facial 前的皮膚分析問卷。平時到其他地方做 facial,大多數是在 city spa 的環境裡,難得這裡是以維多利亞式裝璜,做 facial 時或會以為自己變成了瑪麗皇后?呵呵~

等候室裡有迪士尼卡通片播放,我一邊看奇幻仙子,一邊喝著檸檬水在等美容師。


外藉美容師在問過我的健康狀況之後,就帶我進入水療房間。這裡的地方比一般的 city spa 闊落得多,我的 facial 房間裡有個很漂亮的法式浴缸。我說想為這個浴缸拍個照,美容師還刻意亮了燈,友善又體貼。


「瞬間亮采礦物質淨化護理」使用 Elemis 產品,雖然過程只有60分鐘,美容師卻是由頭到尾忙過不停,用按摩的手法潔面、檢查皮膚、用面膜去角質、針清、用精油按摩、再用倒膜面膜、再用面膜加蒸氣敷面...期間還有手部按摩、腳部按摩、頭部按摩、肩頸按摩...美容師忙碌中還記得問我是否感到太冷,為我開了暖毯,感到很窩心呢。我繼續在後悔為什麼不多買幾張團購劵......

至於使用團購劵有沒有被 hard sell?其他地方我不知道,但這裡就真的沒有,美容師只在離開前告訴我有個 promotion,HK$6,900 有5次夢幻旅程按摩及5次瞬間亮采礦物質淨化護理(平均每次HK$690,每次都可以使用 spa 裡的所有設施)。我說了句 Thank you 她就帶著微笑帶我去更衣室,一點也沒有 hard sell 過。


其他在泳池或按摩池享受的大多是外藉人士,或者她們都是住在東涌或住在酒店裡的客人?據知酒店住客如要享用水療中心裡的泳池及按摩池,好像要收取每位HK$100的費用。


但是預約了 facial 或 body massage 療程的客人就不用付費,還可以把米奇拖鞋帶回家呢 ^^

Victorian Spa
地址: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1樓
電話:3510 6388
官網:http://www.victorianspa.com.hk/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