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1

是日好用:Mane ‘n Tail Herbal Gro 草本精華系列 - 頭髮也要補濕?


晚上開始有點秋涼的感覺真好,不過一到轉季的乾燥季節,我最大的問題不是皮膚變乾 (只要平日做好保濕功夫,多喝水便可以改善),最煩是平日梳頭時頭髮有 frizzy 的跡象,摸起來十分之乾,看來護膚品要「換季」之餘,我也要找「法寶」對付轉季頭髮問題。

季節轉換最常見的頭髮問題,除了靜電外,還有掉髮頭皮屑等,加上我有每天洗髮、乾髮 + 定時染髮習慣,頭髮極幼又易塌,所以在選擇洗髮露時,要能夠解決轉季頭髮的蓬鬆毛燥問題之餘,又要有護色及鎖水功效,最重要是「潤而不膩」。

( 記得n年前,有一次用錯洗頭水,那天中午約了朋友飯局時,頭髮已經笠到塌、貼著頭,A 小姐以為我剛做過負離子啊,哭!)

這兩星期我再度轉用以前用過兩支的 Mane ‘n Tail 的草本精華系列(Herbal Gro),最明顯的改善是乾髮時毛燥及靜電減少了,每天早上起來掃地時也沒有發現地上有大堆頭髮被扯斷。

同一系列的 Herbal Gro Spray Therapy,我習慣在乾髮前,在濕髮每一部分噴上作保護。乾髮後頭髮明顯沒之前的乾旱,像做了 Treatment 的效果。(可是它沒有定型效果,要留意啊。)


上星期去試做 Hair Treatment,明明我只是兩個月前剪過頭髮,一次過剪短了5吋,怎麼短時間內又會增長那麼多,又再長到腰間?嗯嗯...可能是 Herbal Gro 令到我的頭髮增長加快了吧...

已經計劃了下次去染髮,待染髮後再用一段日子,到時再向大家報告吧!

歡迎留言!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LLO~MEILING:)
之前都見過你介紹過呢款洗髮用品,但一直未有機會試.
我髮質係又幼又易塌果類,而且好驚靜電!
就黎轉季,睇黎我都要買番套試下個效果:D
多謝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