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Mane ‘n Tail 頭皮美容學



最近在 youtube上看了各大品牌今年的秋冬時裝秀,除了欣賞時裝本身外,model 的妝容、髮型我也很在意的 (職業病發 ^^),真的很羨慕她們有一把亮麗有光澤的頭髮啊。



其實想要擁有美麗的秀髮,第一步從了解自身頭皮健康程度開始。記得曾經看過「女人我最大」其中的一集分享「讓你的頭髮又香又閃亮」,嘉賓請來「美髮達人」吳依霖,她的「絕技」是,只要聞一聞大家頭油的氣味,就可以估計到每人身體健康的狀況!

她解釋,我們每個人所產生出來的油脂狀態其實是代表頭皮健康狀況 , 如果頭油帶偏酸的氣味,可能是由於身體內在出現問題,或是飲食習慣、壓力問題所致。


除了生活習慣會影響頭皮健康外,平日對頭皮皮膚產生最直接作用的就是我們幾乎每天使用的洗頭水, 所以大家要慎重選用適合的護髮產品啊,尤其是像我一樣經常電髮/ 染髮一類的女生。

我再度轉用的 Mane ‘n Tail 草本精華系列(Herbal Gro)有橄欖葉、馬尾草及10倍微細蛋白,草本成分可以修護電染受損髮質,而10倍微細蛋白有助頭髮加速生長(用在皮膚上的產品我一定要了解過成分才會購買)。 

面部皮膚和頭皮皮膚也會出現出油、敏感甚至衰老的問題,所以我們不可忽視對頭皮的護理啊,提早關注一下我們給自己的頭皮用了些什麼吧。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BB Sugar said...

请问“ Mane ‘n Tail 的草本精華系列(Herbal Gro)”哪里买得到??

BB Sugar said...

请问“ Mane ‘n Tail 的草本精華系列(Herbal Gro)”哪里买得到??

Meling Lam said...

BB Sugar> 卓悅或是網店有售:https://www.manentail.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