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Beauty Glow 砭石身體按摩 / 蠶絲保濕面部護理體驗 + 試做體驗(名額10個)


我早前公幹回來一直沒有好好休息,加上感冒未清,最近容易覺得疲累,做事又提不起勁,如果可以有時間去做淋巴按摩+ Facial 就好啦。這時菲力偉集團(Phillip Wain)旗下的 Beauty Glow 公關打來問我要不要試它家的皇牌砭石按摩 + 蠶絲保濕面部護理(嘩!)太好啦,一次過滿足我兩個願望,嘻嘻。


聽行家提起過喜歡參加 Beauty Glow 的舞蹈課程,如 Pop Style 和 Belly Dance,今次第一次到訪原來還有美容纖體、Spa、美甲等服務,所以地方比一般美容院寬敞,除必備的更衣室及浴室外,還設有獨立桑拿和蒸氣浴。完成療程後,大家還可以到休息間 Hea 下,看看雜誌和電視,裡面有飲品和小食可享用。


最窩心的服務是,Beauty Glow 每天會安排時令滋潤湯水/美顏特飲,讓大家在享用療程前後「充充電」。當天的特飲是雪梨茶,秋燥的天氣喝最適合啊,有很好的滋潤作用,我一口氣就把它喝光了。


我先試的是「砭石身體按摩療法」,治療師先把圓形的砭石放在尾龍骨部位,再用一支形狀如同「啞鈴」的砭石棒在我身上滾啊滾,代替人手按摩。砭石暖暖的,溫度又剛剛好,感覺很舒緩。(不像從前我試做過的熱石按摩,放在身上有「辣肉」的感覺)其實是治療師預先把砭石浸在恆溫水裡用溫水熱力助暖,所以放在身上也不會感覺燙身,真是設想真周到 ^^

另外用砭石代替人手通淋巴的好處是,至少不會痛到我一直的流眼淚,但又可收到去水腫之效,怕痛的女生較容易接受這種按摩手法。

據治療師說,砭石跟用熱石不同,它蘊含多種有益人體的微量元素,用它按摩可有助疏通經絡、改善微循環,消除疲勞等功效,難怪按摩後,我感到最近幾天連帶的「累」氣也被滾走,整個人覺得清醒些,沒有前幾天總是覺得混混噩噩的不良感覺。


完成砭石按摩後,美容師帶我進入另外的獨立房間試做「蠶絲保濕面部護理」(價值HK$1,480),先進行卸妝、潔面、按摩、敷面膜等步驟。印象最深刻是,美容師把一絲絲的真蠶絲平鋪在面頰上(感覺有點似拉絲棉花糖機做出來的棉花糖啊,差點想用舌頭試吃!)然後按摩直至蠶絲完全溶掉。接著「倒模」敷面膜。

我事後好奇地問美容師,為什麼不抹走面上的蠶絲就直接倒模,她解釋其實蠶絲蛋白中含有18種胺基酸,能輕易地穿透皮膚進行深層修復,強化已被損壞的膠原組織和彈性蛋白,促進微循環等功效,原來如此。


療程後,爬下床先照照鏡子,「水腫面」消退了,皮膚終於回復早前的細緻光澤。如覺得有需要,還可以用更衣室裡提供的 Suisse Programme 面霜及眼霜呢。我之後沒有再上妝就跑回家,老公見我晚上回來精神飽滿的樣子,竟然不相信我沒有化妝啊,哈哈。最後要補充一點,「蠶絲保濕面部護理」比較滋潤,秋燥天氣 / 屬於乾性皮膚的女生比較適合。

大家也有興趣體驗「砭石身體按摩」及「蠶絲保濕面部護理」嗎?Beauty Glow 現送出10個名額讓 Beauty Blogger 率先試做最新「砭石身體按摩」及「蠶絲保濕面部護理」,如有興趣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11月14日下午4時;我們將會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被選中的10位朋友,讓獲選者與品牌預約療程時間。如被選中,須於完成體驗後7天內在自己 Blog 內分享至少1篇關於療程後感的文章。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一絲絲的真蠶絲平鋪在面頰上.... 好得意咁喎~ 仲要會溶埋添~

Bing said...

我都試左砭石呀!超級無敵舒服!不過就未有機會試個facial~

Abby Anna said...

見到都FEEL到有幾RELAX! 最近工作壓力好大,好想試下係咪真係好嘆...^^

SzekaiJessica said...

好似好舒服,舉手參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