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是日好玩:迪士尼 "反斗奇兵大本營" 傳媒預覽日


能享有穩定工作時間的朋友總不明白,我會一直留在傳媒行業沒日沒夜的工作,OT 不辛苦嗎?OT 當然辛苦,但是每當可以快人一步去接觸新事物、新資訊,那種快樂的心情足以抵去一切的辛苦,至少直到今天我仍是這樣想,「眼界」這回事難以用金錢去衡量。



2011年11月4日,距離迪士尼 "反斗奇兵大本營" 正式開幕日子尚有15天(2011年11月18日正式開幕),全港的傳媒朋友一起獲邀到此率先體會。據迪士尼的代表說,之前曾有開放過讓員工試玩,對外開放卻是第一次,所以全部員工及公關公司都很緊張,希望能做到盡善盡美。(放心,今次的安排一流,就是派發的清水也有分為冰凍與常溫的,十分細心)


每次迪士尼有新節目,都會設有特定的「傳媒預覽日」。因工作攸關,以我都見大部分行家都是忙著影模特兒或是拍錄像,以工作優先,匆匆的做好工作就趕回公司,自己也甚少拍照留念。


但是,今次是我首次見到所有出席的行家都開心雀躍,文字記者看到可愛的玩具場景也停不了的拍照留念,也會跟綠士兵打成一片玩小遊戲呢!


場內佈置以 Andy's Room 安迪的房間為主題;內有十幾米高的飲管、線圈與積木,聖誕裝飾小燈泡也放大到比人頭更大,成了全場的照明。


內有三款最新的機動遊戲,三款都是用玩具做主題。


第一款:老幼咸宜的「玩具兵團跳降傘」,每個降傘可坐6人,玩法像跳樓機但是程度沒那麼刺激,升到最高點時,最好留心看看整個"反斗奇兵大本營"的鳥瞰景,一升一降十分好玩,一點也不害怕啦(除非你畏高),身高 81cm 以上的人士都可以玩。


當天我和 Tika 選擇了向外面的座位,可以看到很遠很遠,上升時我不停說「嘩好靚呀好靚呀!」

刺激度:✩✩✩✩(5✩為滿分)
好玩度:✩✩✩✩(5✩為滿分)


第二款:「轉轉彈弓狗」,是幾歲小孩也可以玩的遊戲。彈弓狗圍著狗糧兜不停的轉圈,轉圈時有點時高時低的顛簸但是不會頭暈。


 每卡可坐3人,上車前工作人員會把骨頭交給你,上車後查安全帶時順便回收。

刺激度:✩✩(5✩為滿分)
好玩度:✩✩✩(5✩為滿分)


而熱愛過山車的我,最喜歡「沖天遙控車」RC Racer!入場時,看到這個遙控車不停前後衝,但好像都沒有人敢坐?我不怕的,第一次就坐中間(第三行)試一試吧。身高 120cm 或以上人士可玩。

試過一次之後,愛到不得了! 「沖天遙控車」像海盜船,但是衝到最高點時,最下的座位與地面都已經成為90度,最後那一排...嘿嘿!玩了一次之後覺得,都唔係好驚咋喎(ok我是可以連續坐三次 Space Mountain 面不改容的人)於是我馬上跑回去入口,又坐多一次,還指明要坐最後一行,即是圖中箭咀所指的那行,我在圖右第二個位。

鄰座的男士都是比較大膽的,上到最高點俯衝時我們全都舉起手,玩得瘋了!衝到最高點時,由於我體型比較小吧,我整個身體完全是離開椅子的,只靠下方的安全架去接住我整個人......太好玩啦!!!



講多無謂,看片!

刺激度:✩✩✩✩✩(5✩為滿分)
好玩度:✩✩✩✩✩(5✩為滿分)


樂園裡還有下星期二(11月8日)才推出的 Toy Story x bossini Premium Collection,初初只能夠拿著拍攝,要購買就要去小鎮大街(但去到不知會否售罄呢...)。4pm時,公關忽然說可以買了,我就即時決定要買下圖中的翠絲衫(連同頸巾),與及三眼仔鞋飾。我怕 bossini 開賣當天5分鐘就賣光呢,有機會當然要即時入手!


賣物車上面還有很多 Toy Story 精品,我買了一罐綠士兵(HK$90/90個)送給老公,他很喜歡啊 ^^


還有大量的童裝,如果我有小孩,一定會給他穿上巴斯光年的 tee~


彈弓狗也是熱門商品之一,有 earmuff 造型的牠。


也有頸枕造型的牠。


場內有兩個小食店,有太空船造型的雪糕車,也有提供 Froyo 的 Jessie 小賣部。


我和 Tika 玩得累了,就回到 Tomorrow Land 吃炸雞。每次來迪士尼都一定要吃的炸雞,嘻嘻。


之後還在 Bakery Shop 買到「菠蘿麻糬」(HK$22/3個)。什麼是「菠蘿麻糬」?就是外面有菠蘿包外皮,內裡是煙靱麻糬的麵包咯。


在小鎮大街的商店裡,看到部分聖誕精品已推出,尤其是 Duffy 的款式特別多。


Duffy 這兩款衣服可愛嗎?


星期四到"反斗奇兵大本營"率先玩的興奮心情仍在,今天回到公司又見到 Toy Story 熱浪繼續向我湧來,啊~~~~


從微博裡已看到其他行家有收到三眼仔裙及圖中的三眼仔 Tunic,我收到的就是圖中這件三眼仔 Tunic,還有三眼仔相機帶及三眼仔鞋飾襯成一套,嘩!


明天我要穿翠絲還是三眼仔好呢?翠絲的頸巾很漂亮,但是三眼仔 Tunic 很顯瘦啊,哪個好呢?哪個好呢?


下星期二位於海港城的 Toy Story 聖誕燈飾將進行亮燈儀式,延續本月的 Toy Story 熱潮,相信今年大家都可以一起度過充滿童真的聖誕節咯!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鬼絲 said...

嘩﹗很期待迪士尼主題區開幕,期待海港城的聖誕燈飾開幕TOO!!!!謝謝MELING的分享﹗

閃閃星小藍 said...

沖天遙控車呀~~~~~~~~~~~~~~~~~~要去玩先得~

ester said...

又有新遊戲
要帶囝囝囡囡去玩

Abby Anna said...

我都是每年必到迪士尼呀~最中意佢色彩繽紛的場境,拍照勁靚!!
菠蘿麻糬<--好想食呀!

蔡思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蔡思安> 香港的菠蘿包,正常是沒有菠蘿餡的,只是外皮酥脆,像菠蘿般凹凸。這個菠蘿麻糬,就像一般QQ的麻糬波,外加了那層酥脆外皮。你可以試試參考這食譜:http://www.christinesrecipes.com/2011/02/pineapple-buns.html

蔡思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蔡思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蔡思安 said...

Bakery Shop 菠萝糬麻抱枕或著玩偶(橘色颗粒珍珠布.淺膚色颗粒珍珠布.平底膠貼眼睛)

蔡思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蔡思安> 對。可是這文章已經是2011年的,Bakery Shop 的款式經常變換,最近去到已沒看見。

蔡思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