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2011 聖誕套裝巡禮:Bobbi Brown / FANCL / O.P.I


我每天更新 Facebook Fan Page 裡的聖誕套裝相簿,應該多多少少有「燒」到大家了吧!今年我也有被很多的套裝「燒」到了,就讓我一一與大家分享吧。

多謝 Bobbi Brown 公關深知我的化妝習慣,率先送我最心儀的彩妝及套裝。之前在專櫃看到資料已經選定最喜歡這一個 Ultimate Party Collection 彩妝盒!


我習慣把這些一格格的彩妝盒稱為「格格」,當老公問我收到什麼,我就說,又有最愛的「格格」,太好了!「格格」當然是格數愈多愈好,「格格」入面的配色也是實用的較好。這個 Bobbi Brown Ultimate Party Collection 彩妝盒(HK$620)只有掌心大小,但竟有齊8個眼影及4個唇彩,還有迷你眼影掃及迷你唇掃,去旅行或是放在公司補妝只靠佢一盒就夠,好厲害!

其他 Bobbi Brown 的聖誕套裝,我已放在這裡2011年11月25日開始發售。


多個限量彩妝品當中,我覺得上圖的銅鑼灣SOGO獨家套裝最吸引,只要買任何 Bobbi Brown 粉底+黑色眼線膏,加HK$200就可以換購限量版 Classic To Go Palette 及化妝袋。Classic To Go Palette 我記得在外國的免稅店見過好像標價近HK$300,現在只用HK$200就換到這樣實用的「格格」實在好康!


要化靚妝,應要有靚皮膚打底吧,對嗎?多謝 FANCL 及時送上《膠原緊緻套裝》Precious Beauty Selection(售價:1套HK$438;2套每套HK$418;3套或以上每套HK$398)。品牌每年冬季都會推出限量版護膚套裝,讓大家在派對前好好做足護膚準備。


這個限量版《膠原緊緻套裝》備有「滋養」及「水嫩」2款組合,分別以《極致滲透-膠原更新精華》、《滋養‧修護精華面膜》、《水潤緊緻按摩霜》及《徹夜補濕修護凝膜》,為肌膚進行全面的膠原補濕修護。我這一套是「滋養」,有我最喜歡用的按摩面膜。


另一套「水嫩」所配的是可敷著入睡的睡眠面膜。這一套特別版的圖案很漂亮,好像聖誕樹上的吊飾。

聖誕的華麗還可以伸延到十指之上,O.P.I 於11月中推出的 The Muppet Collection(按此看整個系列)有多款大片閃片的甲油,其中右二的《Rainbow Connection》將一首歌變做一支甲油,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我細細個就很喜歡《Rainbow Connection》這首歌呢!(The Muppet Show 是我的童年回憶,它是我最愛看的明珠台節目)


附上全系列色版。能夠將 Miss Piggy 的嬌豔粉紅與 Kermit the Frog 的綠色活現成為甲油顏色,只有 O.P.I 才想得到!萬寧有售。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