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新妝情報:By Terry Sheer-Expert & Cover-Expert 透薄粉底 / Shimmer Fantasy 玫瑰金妝


昨天到尖沙咀連卡佛新開的 By Terry 專櫃體驗它最新推出的兩款粉底。By Terry 粉底是友人口中的「神級」粉底,上妝後自然、不似面具,保濕度高(因含有透明質酸),落妝後不傷皮膚,即使皮膚極乾的人用後也不會掉皮屑。

今季 By Terry 新出兩款粉底,一款名為 Sheer-Expert,一款名為 Cover-Expert(各HK$785/35ml),顧名思義,Sheer-Expert 就是輕透自然的效果,Cover-Expert 遮瑕度稍高但不覺厚。


我自己比較喜歡 Sheer-Expert 的效果(上圖),粉底液十分易推,推開之後不會看到皮紋,在使用後不用再加碎粉,只塗一層就可以上街去。Cover-Expert 的質感與上圖的 Sheer-Expert 差不多,就是推開之後明顯會覺得厚一點點,但比其他品牌的 Cream Foundation 都輕得多,同樣是不用再加碎粉定妝的。

兩款粉底都是靠「I.M.C. 多重修正技術」去修正瑕疵,不用靠「厚度」去達成遮瑕效果。


化妝師建議用 By Terry Or De Rose Elixir Extreme(HK$1,460/30ml)打底,這一款精華加入了24K玫瑰金微粉,可即時矯正暗啞及疲倦無光的皮膚。


之前 By Terry 的遮瑕膏有左邊三款,現在新加右邊的三款,色調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遮瑕膏的設計連掃,用來即時修正黑眼圈、暗瘡印、泛紅或皺紋也方便。


同期新推出的,有最新的 Shimmer Fantasy 節日彩妝


By Terry 的用家都知道,它的胭脂通常是沒有閃粉的,但這一系列加入了 24K玫瑰金微粉,打造高雅的閃亮效果。左一的 TERRYBLY OR ROSE Ultra-Luminous Compact Foundation(HK$1,000/5g)可用來做面部光影,為面部加上寶石光澤;右邊兩個 BLUSH TERRYBLY(各HK$700/5g)用礦物粒子與羊絨(cashmere)粉末打造而成,加入維他命 A、C、E,最適合像我一樣上胭脂後會顯乾紋的乾性皮膚女生使用。



同樣地,By Terry 的唇膏都甚少加入閃粉,但今次節日彩妝系列就破例推出了五色加入 24K玫瑰金微粉的閃亮唇膏 ROUGE TERRYBLY SHIMMER Age Defense Lipstick(各HK$395/3.5g)


左一及左二都是新唇膏的效果,沒有之前的唇膏那麼實色。


較少人留意的 By Terry 甲油,顏色全是可以顯得雙手白滑的紅、粉紅及橘紅色調。


而且掃甲油時不會起紋,很易塗,有糖果美甲效果。


看到 By Terry 的眼影那麼美,加上我昨晚要為海港城拍一段 Video(但我之前一晚趕稿沒有睡過,倦容滿面...)於是我請求化妝師為我用 By Terry 的眼影、含有珍珠微粉的眼線筆、最新的閃亮胭脂、閃亮唇膏及遮瑕筆「執一執」。


「執一執」之後的樣子,都不算很倦吧?我覺得眼睛放大了不少,但又不是誇張的煙燻效果,「似番我自己」,很不錯啊。


兩款新粉底己經在專櫃開始發售,我相信你試過之後,一定會乖乖的付錢......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寶妮 said...

點睇都唔似一晚沒有睡過...by terry有機會去試下先!

Crystal said...

真係好貴!
不過經過都會試一試!

Christine said...

by terry d 粉底好好用! 我一開始左用就唔想轉第二個牌子啦!!

queenmary said...

可以唔用粉撲, 直接用手以點、按、壓方法塗上嗎? Thanks!

Meling Lam said...

Queenmary> 可以,我都係用手指上

shishirley said...

请问cover expert如果一般白..应该选咩shade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