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是日好用:Ex:Beaute 聖誕限量版「潤常」美肌組合 + 4 WAY 青春美肌 Palette


多謝 Ex:beaute 公關的心意,這一套限量版「潤常」美肌組合十分合用,如果你同樣喜歡高清底妝,這一套你也應該要入手。上次我買 Ex:beaute Face Color 時,原本也想買下在化妝班裡用過很喜歡的 Tint Lip,但覺得定價稍貴有點猶豫,今次套裝價卻差不多等於送了 Tint Lip,好抵好抵!



乍看似是全白的禮盒,上面有白色的圖紋,設計高雅。


套裝附有一個很時尚的小型手提袋,最適合在午飯時間用來袋銀包及紙巾,外出吃飯去。


拍攝時我找不到 Tint Lip,以為自己把它留下在公司桌面,原來只是留了在紙盒裡,大頭蝦!所以拍攝時只得三件產品,全套應該是跟最上圖一樣的啊。


套裝內有(左起)Mineral Loose Powder 8g、All Rich Cream All-in-one 15g 及 Vision Foundation (Mat/Moist) 高清粉底液 30g。以我所記得,碎粉及粉底液都是「貨裝」的,原本加起來已差不多近千元。


忘了拍 Tint Lip(Pink)的產品,但可以給大家看看塗上後的效果。這個潤唇膏沒有怪味,原本半透明的膏狀,會跟隨體溫變成粉紅色,打造自然的唇妝效果。


要完成整個高清妝的話,也少不了胭脂及高光粉(Highlight)。除了我之前買下的 Face Color 之外,品牌新推出一個 4 WAY 青春美肌 Palette(HK$280),具有胭脂、高光粉、眼影和眼影底色等4個功用,可以隱藏肌膚年齡的秘密。


朋友問我為何每天都可以把面頰化得紅紅的像個紅蘋果,老實說,如果把雙顴塗得像「馬騮pat pat」實在難看,但如果色彩能融入肌膚,打造像是運動後的泛紅效果,大片一點反而可以令人看來更可愛,尤其是膚色白晢、長有孩子臉的女生。


並不是每個品牌推出的「珊瑚粉紅色」都合香港女生的膚色使用,有的如加入太多金色亮片,可能會令到本來泛油的面部更加油光滿面。所以我比較喜歡 Ex:beatue 這種淡淡的粉紅,多塗一兩層也不會 over。Ex:beaute 在美麗華商場地下有專門店(大約是 Vivienne Westwood 對面),查詢電話:2739 9677。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