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是日好吃:OISIX 秋季旬味蔬果體驗


上個月收到 OISIX 的邀請,問我要不要試試一系列秋季當造的日本直送水果。我一直都是 OISIX 的擁躉啊!自費購物及送人都購物過幾千元了,當然想試試最新送到的水果,嘻嘻。幾天後,OISIX 就送來一大籃的新鮮水果及零食(上圖)令公司同事都很雀躍地討論誰要試哪一款呢。



其中京都「丸久小山園」(Link)的宇治抹茶蛋卷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一向喜歡抹茶甜品,但是香港做得最好的味道都及不上在日本京都能吃到的一半滋味,所以最好還是吃原產地的出品吧。

這一款宇治抹茶蛋卷(約HK$73,Link)茶味夠香、甜度適中,外皮酥脆,吃了一條之後就會忍不住吃掉一整包!被《京都蘇Good》節目介紹過之後,需求更大,就算去到當地,也不一定買到。如果 OISIX 引入更多來自「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甜品就好了。


和歌山無籽柿(和歌山県産)紅芯奇異果(山梨県)都是香港較難找到的水果。柿子於秋天是當造時,使用有機肥料,果肉凝縮甜美。紅芯奇異果的種子周圍果肉呈紅色,在綠色之中出現紅色的一圈顏色,看著也感到秋意濃郁!好像紅葉般浪漫呢。


外表平凡的清脆大顆西洋梨(秋田縣)要在放進口裡才知道厲害。洋梨也是於秋天當造,平常會吃到的洋梨多數是味淡、水分多,而這一個洋梨果香濃郁,一邊吃已經一邊覺得很潤喉呢(每個約HK$64,Link)。


OISIX 另外精選了幾款零食,其中有我一直想試但未買過的選擇,太好了!田舎雞蛋布甸(岩手県産)雖說是「布甸」,但味道就像燉蛋一樣,蛋味香濃,喜歡吃雞蛋的朋友一定會愛上(約HK$26/3個,Link)。

「芝士控」可選擇極品芝士布甸(愛知県),選用澳洲產的芝士製作,味道濃厚(每個約HK$15,Link)。喜歡美肌的女生可以試試右下的黒芝麻西米露(岩手県産),它混合了黑白芝麻,有美肌益髮效果又有芝麻清香(約HK$30,Link)。


其中有一款被我吃光了、老公今天才問起:「在哪裡??我想吃!!」的,就是用北海道真魷魚製成的魷魚乾(北海道産)。它用上昆布醬油與鰹魚湯調味,魷魚鮮味十足不是一味的咸,真的很好吃呀(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殘忍...)最多我下一次再落 order 時送兩包給老公啦(每包約HK$43,Link)。


但是這個爽甜多汁的小玉王林蘋果(青森県産),就誰都不可以跟我爭!因為蘋果是我的標記嘛(哪來的藉口...)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