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告別爛腿 part 2:第2次 IPL 脫毛體驗 + Body Buff @ ELEMIS Day Spa


以前每天或每兩天都用刮刀去除腿上的毛毛,能夠找不到「黑色點點」已經很幸運,可以沒有倒生毛又不會毛囊發炎的話更是要感恩,但我從來未想過終有一天,我的小腿皮膚也可以跟面部的一樣滑,即使用手摸都會覺得滑不溜手呢 ^^

為我做 IPL(Intensive Pulse Light Hair Removal)小腿脫毛的美容師 Dorothy,在第一次看到我的「爛腿」時已經說,大約做到第二次已經完全無問題,會很光滑的啦。當時我不相信,一般用 IPL 脫毛都要做 6-8 次才可百分百脫光,那麼做兩次應該只有1/3毛毛消失吧?

但是,到今天我只做了兩次療程,加一次 Body Buff,已經發現小腿毛毛2星期也不長出來,即使有長也只是幼得像唇毛般幼細及淺色。  現在天氣很暖,可以穿短靴、而不加黑襪褲,認識我的朋友一定記得去年我就是一轉秋天就已經天天穿黑襪褲(因為要遮住爛腿,否則無法穿裙子),但是今年我甚至可以穿短褲+短靴去街,也不怕會被看到「黑色點點」呢,真開心!

早知如此,十年前(更有條件穿短褲時)已經要做 IPL 脫毛啦!


第二次 IPL 的感覺比起第一次 IPL 更不痛(其實第一次也不可以用「痛」字形容,小事!),Dorothy 約我做第二次 IPL 後的兩星後去做 Body Buff,全身磨砂磨到滑一滑,有助令到 IPL 的脫毛效果更好。


Body Buff 全線用 Elemis 出品。美容師先為我用豬毛刷把全身都擦一遍,去角質以及加速血液循環。然後全身塗上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Oil,滋潤及打底。用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Oil 與大大粒的海鹽混合,全身磨砂,胸部也會磨到的啊。最後到浴室把海鹽沖走,Camellia Oil 卻不用刻意用 Shower Gel 洗掉,用來繼續滋潤身體也可。


與之前幾次一樣,做完療程後我就到 Day Spa 的 Relaxation Area 坐下來,喝杯水。不同的是,之前我總是來去匆匆,無法享受悠閒時光。今次我約了朋友在三小時之後見面,可以在這裡繼續穿著浴袍看雜誌,吃小點。


這裡有美味的 Brownies 供應,也有不同的飲品(咦?現在才看到好像有酒可喝?)


我最喜歡是 Day Spa 自製的熱檸檬薑蜜,既暖身又滋潤。


更衣室內設有兩個 Shower Room,不管你來做 facial 或是 body treatment,只要喜歡就可以洗頭或是淋浴。


最近幾次到訪都是下午時分,沒有碰見很多其他的客人,就算有也是外藉人士居多。


更衣室裡還放在最新的 Elemis Sp@home 系列供使用,我在家裡已經在用 Sp@home 的 Shower Gel,比起以前的 Elemis body care 款式更多,有瘦身、有舒緩也有不同香味的選擇。

有朋友問到 IPL 脫毛的價格如何,可以參考這個列表:Link。我問過美容師做 IPL 有沒有優惠,她說以 value card 形式會比較便宜,療程扣數時打折(e.g. 買 HK$10,000 value card 所有療程有85折,買更貴的折扣更多。Link),value card 可以用來做 IPL 或是 facial 及其他 treatment 也可,彈性很高。

ELEMIS Day Spa
地址:香港中環德己立街1號世紀廣場9樓全層
電話:2521 6660

延伸閱讀:告別爛腿!第一次 IPL 脫毛體驗 @ ELEMIS Spa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寶妮 said...

MELING, 您條腿真係好滑啵!!!!

Unknown said...

我想問個PRICE係一次定係一個COURSE架呢?THANKS

Unknown said...

我想問個PRICE係一次定係一個COURSE呢?THANKS

Meling Lam said...

Unknown> 係一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