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是日好玩:Toy Story 反斗奇兵賀聖誕 + The Library Cafe @ 香港海港城


迪士尼樂園的 "反斗奇兵大本營" Toy Story Land(Link)在上星期五(11月18日)正式開幕了,你已經去玩了嗎?未去也不要緊,只要經過尖沙咀天星碼頭,同樣會看到今年海港城的聖誕裝飾以「反斗奇兵」做主題,而且這裡可以更集中、更近距離的與「反斗奇兵」人物合照,費用全免呢。



亮燈儀式當天,我和蘇蘇還有幾位朋友一起趕到海港城,可惜因天雨關係,人太擠無法入場。但是當時的雨勢真的很大,大得我一定不願把相機拿出來,所以不看我也沒所謂。就在我們留在海港城行街街時,遇上海港城的公關,她帶我們再到台下拍照。當時雨已經停了,還可以與「黑人」(陳建州)合照(但有幾位朋友不便出鏡),實在太開心啦!


「黑人」與太太「范范」回後台休息,而我們就襯機會多拍與「反斗奇兵」人物的合照咯。本來我以為我穿了翠絲的 bossini Premium Collection 衣服,可能與翠絲合照最好看?


但是到頭來竟然是與「火腿」的合照較好看,因為翠絲太高,而「火腿」的笑容有點像我的狗 Bobby,十分可愛呢。


如果你沒有特別的心水,據說站在胡迪的前方是最理想的拍攝位置,可以一次過拍到胡迪、三眼仔與綠兵。


在 FACES 前面的三眼仔聖誕樹,也是個一流的拍攝地點啊。如果用 24mm 或更廣的廣角鏡,就可以輕易拍到鞋子到樹頂的全景。


有天在日間經過海港城,確是時刻都堆滿「反斗奇兵」的粉絲呢。


其中一位粉絲特別「靚仔」(是個日藉小男生!)我忍不住急步跑了20米去追影他,嘻嘻。


跑後看見連卡佛女裝鞋部旁邊的 Cafe 經已開始營業,就去喝一杯冷茶抖一抖吧。


這家 Cafe 名為 The Library Cafe,內有來自 Maison Boissier / Fortnum ﹠ Mason 的茶、La Colombe 咖啡、Ms B's Cakery 及 Petite Amanda 部分蛋糕及牛角酥,九龍人有福了,不用「過海」也可嚐到。


Cafe 環境不錯,因只有26個座位,能與朋友靜靜的談天。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太悶,有女裝鞋部的BGM陪伴。蛋糕以外,還有三文治等輕食提供。


我點了一杯 Iced Afternoon Blend Tea,因為之前那一晚我沒有睡,吃飽之後大有睡意。喝了之後果然「精靈」一點,這杯冰茶只是 HK$40(另加一服務費),連卡佛會員卡可享9折。服務員都是有禮的俊男美女,營業時間是每天10am-6pm,看過「反斗奇兵」布置就來吃個早餐或下午茶也不錯。

歡迎留言!

1 comment:

Crystal said...

WOW!真係好消息!食牛角酥唔需要再過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